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魚♥DC 再遊美術館 & 自然歷史博物館


從花園出來我想想我也該去美國歷史博物館看看
在路上看看時間應該來的及~就再次去走我覺得DC的二大景點
第一個就是美術館啦~


感覺很俏皮


貴妃椅很久之前就有了麻~


今天再把昨天沒看到的那區~快速看看



讓我想到紐約大都會那軍隊


超厲害的~真的有感覺那紗要飄出來了!


這花園可是在主館的旁邊~要過一條路


這花園主要都是雕像



花園一角還有溜冰區


現在想想這跟西雅圖那個還真像


平面的屋子~想到前陣子流行的2D包 


太可愛~自拍一下


在自然歷史博物館前就有化石啦~


非常非常久的木頭化石~


其實我會再進去是為了買紀念品
以前每次都買鑰匙圈~鑰匙圈多到一個不行
現在改買磁鐵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