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魚♥DC Smithsonian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如果照旅遊書最愛的評分~這個景點我給『5顆星』
來DC必遊的景點呀!!沒來過這別說你來過DC
雖然只有三層樓~但夠你逛到鐵腳


我愛海~所以先從海洋開始參觀


旁邊有個牌子寫『請碰』
乖學生的我~當然碰 XD
懷疑是真的嗎?


好多化石呀~



鯊魚嘴


鯊魚的牙齒


很早就知道鯊魚的牙齒有很多層但這隻有7層A


旁邊有個館員看我在拍照~把我叫過去說~來玩個遊戲吧!
而遊戲就是從這推沙中找出鯊魚牙齒~有點難
我播了幾下~找不到~那館員就過來救我 XD
他超熟練的立馬就找到了(不超過3秒…)


這個就是剛剛那推沙中其中一個牙齒~超COOL


館員送我鯊魚的牙齒~嘿嘿
之前去SF牙齒還是被當商品的呢~呵呵



巨大的魷魚標本


看完死死的東西後~看看活生生的東西吧!


有沒有想到海底總動員XD Nemo


紐約的自然歷史博物館是恐龍當鎮館之寶
這的是大象~


我喜歡大象~所以再換個角度拍一張


這區都是動物標本


比此這的標本~說實在的紐約的比較有看頭(以後會寫~)




拉了爪子就會伸出



!!A~~你站那麼高幹麻~下來呀下來呀


它讓我想到 Little chicken(抱欠~我忘了這中文叫什麼了)的耍酷刺蝟YO~


長頸鹿喝水還真苦



山貓A



不只標本~還有介招一些動物的知識


猜猜看猜猜看~


有猜對嗎?上一課嘍~



可憐的北極熊


棕熊~不知道是不是阿拉斯加的棕熊


走進另一區~人類歷史區


好適合拍照的地方呀XD


喔~~這驗證了我自己旅遊後下的小小心得
我的理論是越北的人越高壯
這個正好驗證了我的心得A




不知道我走進了什麼區



有個研究室A


研究人員吃這個?XD


喔~恐龍區呀






逛瘋了 XD



這龍骨真大呀~我一個手臂都不夠




種子化石?


把1樓快走一圈~上2樓啦


有名的珠寶區



那個星芒也太美了吧!


我愛的藍 ^3^


據說是我的生日月石



這紫晶有點像螃蟹a


鮮豔的寶石區


據說這文石只有義大利跟台灣的澎湖有產喔


這水晶也太美了吧!


我愛的黃金~(滾滾滾)



WOW~那個Malachite好美呀


看完珠寶區~來到相片區
這裡就像國家地理雜誌票選的最佳攝影



我好喜歡這個


當時正是末日日~但都快天黑了~一切都很平安
所以拍張照~笑笑今天是『是芥末日』


影展的後面有我就怕的爬蟲類~
蛇就算了~還是大虻蛇~鼓起勇氣去看一下就閃


還好是標本~但我還是不想太靠近


介招它有多大多重


回來看看可愛又溫馨的照片


從二樓看看剛剛逛過的海洋區


我逛到這區時~已經5點了~所以請出去了 T^T
就說逛不完吧><
但我覺得重要的展品我都逛到了~所以明天改去另的博物館
這個博物館真的很推薦大家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