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魚♥波士頓 Quincy market、Mike's pastry、Modern pestry


忘了為什麼會坐到這個地鐵~但一出地鐵就看到景點之一
基本上我是一個出遊前做功課~但一出遊就隨意走的人
只有特別必去的景點一定要走外~其他都是有碰到再說

紀念當初被迫害的猶太人
我一直不了為什麼當初納粹要殺猶太人~歷史了就隨風吧!


每個紀念塔(?)下有亮燈燈~很像星星


正處聖誕季~到處都有聖誕樹~在紐約看麻痺了
除非很特別~才會拍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拍完看到很多人往這裡走
才發現~WOW~大景點"QUINCY MARKET"~~GOGOGO
(原本想明天再來的~沒想到就走到了!)


裡面很像美食街


中間這條主要都是吃的


因為才剛吃飽~就只看不吃了


市場中間這還真美
2F據說是餐廳


這孩子的帽子也太COOL了!


先說清楚~這不是靈異照片~單純是慢快門下的產物
那台小小黃是拍照的


這家店不知道為何就是吸引我


走下去看一圈就這個好笑XD


不懂這個是不是有什麼笑點


逛完市場~感覺這又是另一個景點(拍拍拍)


這裡有燈光秀喔~可惜沒錄下來(喔喔)


介招這市場附近的建築


要走了!最後一張


這群辣妹在幹麻呢?


是這樣的~剛剛那群女生跟這群男生說很喜歡他們的歌
所以這群男生特別唱給那群女生聽
(人美就是不一樣)


喔!!我想起來不為什麼來這了!因為一間很有名的甜點店"Mike's pastry"
這是那條街的街口~街裡很多餐廳


這家甜點店在YELP上評語快破萬評價還有4星
光這人潮就可怕了!!


這家是要去Mike時路過人也很多~一開始以為是這家
我們就在排隊~但朋友說不是這家要再走一下下
我就說那你去看再跟我說~後來我們一人排一家買好再回市場吃


這是Mike的店內(我忘了拍另一家了 :P)


YA~~~二盒大大的膽固醇
算了!出遊就不要再想這個了!就要好好吃好好玩


抱著二盒膽固醇可口的甜點回市場~發現這家有趣的店
店內的人都戴著有趣的帽子~感覺是間美式餐廳 


不為別的就因為他是史努比我就拍了 LOL


噹噹噹!
Mike V.S Modem Start
盒子~雖然本人很愛藍色~但是Modem有可愛的圖案
Modem贏了!


Modem我買的是草莓起士跟波士頓買吃的Cannoli義式捲餅


這是Mike的Cannoli


跟這個忘了叫什麼不好吃的蛋糕(Mike's)


Cannoli PK
Mike比Modem好吃
皮比較脆之外Mike是用巧克力幕斯吃起來比較有層次
加上兩邊的巧克力豆更有口感
Modem雖然Cannoli輸了!但他的起士蛋糕比Mike另一個好吃多了


座在市場中吃這甜點時~遇到一個從SF來這出差的人
他問我們這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心想這麼晚了除了餐廳、Bar應該都關了)
後來我們就聊起來了!因為朋友之後要去SF玩~那個人就介招一些景點給他


他們聊天時我順便拍拍照
聊到市場關門!我們就回住的地方了


在大廳討論明天要怎麼走+聊天時
拿朋友今天買的哈佛小熊玩玩~變態的我把他的衣服脫了 (嘿嘿嘿)


當然最後有幫他穿上衣服啦


討論完後~回房間休息
這是我幫小米買的哈佛筆記本~A~我是不是沒買MIT的?
我也忘了!

目前(1/31)的我正在JFK等待回台灣的飛機
原本訂的12:40班機因為我11點多到~
當我要掛行李時~他說我太晚來了電腦關了
原本叫我明天同一時間再來~後來經過朋友跟他討論的結果
我改塔其他班機~但他幫我改了班機~說我不用給$他們反而還會退我$
而且我有一卡超重(70磅)的行李他也沒說什麼就過了…
不了~連友人都不了~他說等我回台灣看一下信用卡怎樣跟他說
他也很好奇這是怎麼個回事~
現在是1/31的15:30~來看看到16:00我能寫幾篇文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