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魚♥紐約 BROADWAY SHOW-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


今天來講這部音樂劇★SPIDER MAN-TURN OFF THE DARK★
這部是老師推薦給我的!
正好看到學校有優惠票~所以我就來看了!


進場嘍~


排隊進場東拍拍西拍拍


每個秀進場都會發節目本
這節目本其實有點像是宣傳單啦
我覺得只有封面值得保存
這個音樂劇是在說蛛蛛人第一集
(其實我也沒看電影只是憑我的印象)
就從蛛蛛人怎麼變成蛛蛛人到他打倒綠怪物!
還結合了希腦神話故事中一位很會紡織的女人因為太過自大
向雅典娜下戰書~最後當然輸了!
雅典娜就將她變成蜘蛛~讓她永遠都在紡織!
一幕蛛蛛人內心煎熬此蛛蛛女就出現跟他說了~
一些這就是他們的宿命之類的BALABALA
開場也是由這蛛蛛女開場~那音樂還真好聽(回味)
可能是對蛛蛛人本身有點了解~所以以我破破英文聽的懂8~9成
這音樂劇有一幕連我都覺得有點可怕
不知道我前坐的小朋友晚上會不會做惡夢?



百老匯的SHOW每個劇場只演一個秀
看完秀可以從42街出口旁的樓梯來拍個照
很推薦這場秀~演員的舞台不只在舞台幾乎所有劇場都是他的舞台
舞台的設計也很讚!看他如何表現出蛛蛛人的飛天遁地
看他如何過場~完全不會讓你覺得無聊
更多照片&影片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