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魚♥DC 舞台劇-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


被請出博物館想說來覓食吧!
在路上看到…悲慘世界!!馬上過馬路

真的有表演A~好心動喔


看看位子~我的預算不高~希望還有<100的票
當我去購票的時後~售票員很貼心的跟我說還有$80多的票
當我正在想會不會位置不好呢?他卻拿出三張照片
跟我說這就是從那位子往舞台拍的照片~要我別擔心視野不好



買好票離開場還有些時間~讓我去覓食
去覓食的路上~看到這漂亮的屋頂~我是不知道是什麼就覺得漂亮而以


吃飽後~回到戲院看秀啦~
我的位子真的還不錯~終於看到了
看完後我愛上了~
光那開場就震懾到我了+警察跳橋自殺那幕更是令我驚喜
當時以我破破的英文只看的懂7成~現在看完電影版~呵呵全了啦~
看完大概10點多~為了安全我特意走會經過白宮的路~
延路還有不少路人到白宮前還有警察默默保護你(想太多~)
滿足的"是芥末日"~優呼~滿足的入眠~明天是博物館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