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魚♥DC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Part 1


昨天參觀過自然歷史博物館~今天改參觀美術館吧!
這美術館超大~他是由二棟建築跟一個花園所組成
由於有太多美麗的藝術品~所以美術館我拆成二篇
這棟主要展現代美術



這棟地上三層地下一層
隨便走進一個展區參觀吧!


像不像小時後嬰兒床上的玩具



這些藝術品是不能碰的~我這張是借位




Roy Lichtenstein展~裡面不準拍
但很值得一看


逛一圈到商品區~可以拍拍周邊商品


小妹仔在鬧脾氣~吵要買排西
WOW~好久沒看過這種鬧法了


看這個就想說~『喔~羅密歐~喔~茱莉葉』


他還真喜歡用點點作畫~有一個作品我很喜歡
本來想如果商品有賣我想買的~可惜沒有



到底人是在畫裡還是在畫外呢?



喔~這裡也有安迪~但MOMA那比較大還有金邊


有覺得這女的很苗條嗎?



巨型嬰兒玩具


讓我想到之前在梵蒂岡博物館裡的勞孔雕像



這是彷最後的晚餐嗎?
我覺得現在館這最好看的就是Roy Lichtenstein展
但那好像是有時間的~並非常態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