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魚♥費城 賓尼博物館 Penn Museum Part Ⅱ


逛完MAYA特展後~就是逛常展啦~
這是銅牛~連想到RED BULL LOL


看到他二樓有木乃伊~馬上衝!


WOW~最裡面有個研究所~


去的時後~正好遇到他們在搬…


沒錯!木乃伊~頭一次這麼近的跟真的木乃伊這麼近!!!


聽這他們說要怎麼搬的時後~在旁邊拍拍


等到下午2點可以問問題喔~
但我當時想我費城只待一天~還是把這逛完就近市區吧!


木乃伊棺板


這是貓咪的木乃伊


WOW~晚上寫這篇感覺還滿毛的~當時我是白天沒什麼感覺


出棺旁邊有二位攝影師在記錄


解釋木乃伊的周邊旁葬品



在介招一位公主


把木乃伊研究所逛了一圈
也看到真的木乃伊了!準備去另一區走走


另一區~神佛區




在美國看了好多唐三彩


這大水晶設計的很美


在這區感覺很安心~心靈很平靜~嗡~~~~~


再走入另一個木乃伊區




老實說拍這張的時後~我很毛
因為他是在一個窄窄的走廊+沒有人~就我一個人在參觀的感覺



這張我就完全不敢靠近了!遠遠的拍了一張就夠了
其實我超想離開這區~但還有一半沒看~感覺九無彩的


這個還好~心情比較不緊張了




!!又想飛奔了~



幾乎是飛奔的離開那區~回到廣場這~感覺又安全了些


WOW~這眼神…



某大雕像後的文字~當下因為剛剛的震憾~讓我很想快回去神佛區


猜猜這是什麼?Ans:鏡子(答案請反白)


進入我最愛的古典藝術發源地-羅馬區


跟之前看過的大博物館當然不能比~但還是覺得那人像的肌肉線條很美



感覺是棺木


大大小小的祭品(原本以為是陪葬品~但後來有人跟我解說)


在逛這區的時後~看到有館員好像在介招什麼(但感覺他要收攤了)
我走近看看~他鼓吹我要不要戴戴鐵面具~有乾淨的毛帽~就來玩玩吧!


之後跟他哈拉幾話~他說這是古代祭神用的(從中間滴水下去)
而一開始我以為是陪葬品的東西~他跟我說那也是拿來祭神的
如果你腳不舒服~就做個腳~然後拿去祭神~希望神幫你治好你的腳
當我想~那我應該要做個肩膀~希望神民們讓我的肩膀不要再硬了


來到了希臘羅馬區



這是彷的漢摩拉比法典嗎?
之後逛的差不多~我也該去CHECK IN了
這個博物館我覺得很喜歡木乃伊的人可以來看看~
而且這個景點大概是我覺得費城最好玩的地方了!
之後市區的景點更無聊(拭目以待吧!)

題外話~當時那位鼓吹我戴鐵面具的館員問我為什麼來這?
(前個問題是先問我是不是PENN的學生~嘿嘿我像大學生~)
我回他說『木乃伊』
他一臉理所當然+晃然大悟的表情說『大概有90%的人是為了這個來的~不99%』
木乃伊迷們~衝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