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魚♥波士頓 瘋狂理髮院(Shear Madness)


瘋狂理髮院這部似乎只有在波士頓表演
依我這愛看舞台劇怎麼可以放過呢?
劇場就在藍人的旁邊的地下室


演員表
故事內容大概就是在說住在理髮院樓上的一位鋼琴師被殺
而嫌疑犯就是犯案時間前後來過理髮院的這些人
演員有理髮師TONY、助理BARBARA、
四位顧客MIKEY、NICK、EDDIE和MRS. SHUBERT



雖然時間是寫8點但還不到8點其實就開始了!
他們真的在舞台上洗頭(還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喔!)
前上半場有很多笑點~TONY超好笑的
但好笑之餘你還是要記好發生了什麼事~因為之後你就是偵探
後上半場後~命案發生!而同時才知道原本以為是客人的MIKEY和NICK是警察
警察出現就開始辦案啦~
警察會問身為觀眾的我們有什麼問題或前上半場的發生事情的順序與真假
上半場結束~警察會到劇場的一側說我們有什麼有關案情的建議跟覺得兇手是誰
可以去跟他說~


我們的位子不像一般的舞台劇~這劇場就像一般的餐廳有桌子
下半場重點就是觀眾票選兇手是誰~就會依觀眾選出來的兇手演出結局

這個舞台劇好玩的地方就是互動
中場休息演員也沒離開舞台
TONY甚至拿出巧克力請大家吃
這真是個很有趣的舞台劇~
尤其演員會依我們提問的問題或是糾正而所有的反應~實在很好玩!
當天看完害我想連看三場~把所有結局都沒過一次 XD


看完秀~摸摸肚子
可能因為剛剛笑太多~肚子都餓了!
隨便找間餐廳~祭下五臟廟
這是我點的!我不喜歡甜椒(我是個偏食的孩子)
排除甜椒這盤麵味道還不錯~只是難逃白醬的宿命-容易膩


這道比較像是乾炒偏辣

波士頓第一天的心德:
怎麼大家都說這城市一天就夠了!
我一天就這樣沒了~那裡夠呀~~~
我喜歡波士頓的乾淨~晚上走在路上並不會感覺可怕
地鐵也很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