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魚♥DC 地鐵購票、Clue Quarters


經過幾小時的車程~終於到DC嘍
DC的下車點就是Union Station~像是總巴士站
很多巴士都在這(有沒有火車我就不確定了!沒注意)
這裡就像台北轉運站~有逛有吃~所以一下車我就在這逛逛跟吃個粗飽


而地下室就是捷運啦~


DC是算距離的
我打算買先買單程的~因為我的飯店離DC大景點廣場很近
覺得我應該不用擔心我要一直坐捷運去那去那



從這要坐到我飯店~要從紅線轉棕藍線Farragut West Metro Station
票價是寫2塊多~但不知為何他要我多放1塊多~我就放3.1


路線圖~所有的大景點都在廣場上


地鐵上都寫的很清楚要去那個月台
很容易就知道我要去那個月台等車啦~


我的飯店~Club Quarters旁邊就是地鐵出口旁
很近吧!再我Check in時飯店員工還跟我聊我是台灣人還是泰國人
我一直跟他說是TAIWAN not THAILAND
等他知道是TAIWAN後又問我是不是CHINA~解釋了很久
他們終於放我去房間了!


雖然我住在11樓但旁邊還有更高的大樓
所以這窗打開可以看到別人在辦公


電視就在我床的正前方


有咖啡機~但這個煮出來的水我覺得有塑膠味 (不中意)



獨立空調~我在這住3天~只要我出門就把空調調高高~
方便我吹乾衣服


浴室乾乾淨淨


乾濕稍稍分離



有吹風機~我喜歡這個~不像一般的飯店是掛在牆上不能到處走


我的衣櫃~出門時我會把他開一半~然後空調調高~晾衣服 XD
我挺喜歡這飯店的~不貴有網路地點好~
好啦!放好行李準備去廣場走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