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魚♥DC Hotel Tabard Inn


平安的經過傳說中的世界未日~
今天新聞就頭版就是『World DOESN'T End』
慶祝一切平安~我們去吃個高檔早餐吧!


從我的飯店走去餐廳~到處看到處拍


沉思的老人~小女正在巴肚凹所以不陪你啦


照著地址找到了!但是HOTEL?
原來那餐廳是HOTEL裡的餐廳~


進去發現還不少人在等呢~


我沒等多久就進去了!
菜單


背後是HOTEL的圖


還沒點就送上麵包了


這吧台還真好


沒錯!這就是我的早餐~二個半熟蛋+蔬菜丁
是不是感覺有點兒寒酸~那個馬齡薯丁煎的好好吃~
沒想到我還是吃的很飽A~BOOK思異呀


加了小費我給$20~是不是高檔早餐~


吃飽飽~準備去博物館嘍~


難得在美國看到彌樂佛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