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魚♥紐約 BROADWAY SHOW-JERSEY BOYS


今天參觀完大都會博物館後
突然心血來潮繼續當假文藝咖
就跑到49街的TKTS看看有什麼秀
看到JERSEY BOYS打6折~就花個65塊來看了
這是我在紐約覺得最好的事情之一了!每天都有秀可以看


基本上百老匯的劇場都不大
目前看到最大的就是歌劇魅影那個~
但我覺得也沒比台北威秀的大廳大
之前聽人說會把台北威秀說華納的人代表有一定的年紀!?(真的假的?)
又扯遠了~回來回來
我的位子是倒數第二排的走道~看!不大吧!
而且我很喜歡~因為旁邊都沒有人~劇場不大但位子很多
所以位子跟位子都靠很近(前後也是)
對腳長的人來說有點痛苦…


我是臨時來看的~所以沒做功課
故事大概是在說一個名叫THE FOUR SEASONS的樂團
如何成團到最後各自分飛的故事
四個團員分別表代春夏秋冬(不是秋香呀~)
以春夏秋冬為順序來說故事(中間當然會加人團員自已的想法)


劇中會聽到很熟悉的音樂
但我最喜歡的是我新聽到的
一場佛郎基因工作煩忙與妻子的關係破裂時(愛情果真還是要陪伴的)
二個人唱的"MY EYES ADORED YOU"




應該是我英文太爛~這SHOW我覺得我只懂4成
有滿多笑點我不了~雖然語言不通~但音樂是無國界的
我相信以大家的聰明才智還是能看的懂的


雖然這秀我一度因為聽不太懂笑點+一天逛大都會後的疲累
讓我一度失神去神遊了
最算是再爛的影片我也不會睡著的!(驕傲的)

這部講著四個男孩從10幾歲的星夢到最後美夢成真後
雖著年紀增長與成名後的誘惑漸漸四個人的分岐
最後大家都選擇了彼此想走的路~有人退到幕後有人回歸家庭
但我覺得自已的人生本來就是自已選擇的
能跟誰走在一起~只是彼此在那個時後有相同的目標
當其中一人改變了目標~就是分開的時後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麻~~
不能以你所認為的成功來定義別人的選擇是好是壞
選擇家庭放棄繼續當大明星就是錯誤的選擇嗎?
選擇繼續當大明星而沒了家庭就是好的嗎?
我覺得這個問題沒有誰對誰錯~這是每個人的選擇
我們不知道他為了這個選擇犧牲了什麼~更不知道他有什麼原因
即然什麼都不知道~更沒有資格去評論
支持就繼續支持~不想就不要 

OOPS~我還以為這篇我會寫很快
沒想到寫了這麼多了!
不廢話~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