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魚♥紐約 BROADWAY SHOW-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在12/12/12在特別(?)的日子
我來看我最愛的歌劇☆THE PHANTOM OF OPERA☆
我光看這部歌劇千百次了(當然是VCD!)
這部故事不用我多說~我相信大家多少都了解了


我該謝謝學校幫我買的位子是A排~前面沒有人
所以我的腳可以向前伸


開場前拍一下~A??
我的水晶燈呢?


百老匯的位子大都是100多才是中間喔!
這部有太多經典歌曲~
我最喜歡THINK OF ME、ALL I ASK OF U跟PHANTOM OF THE OPERA
(這樣好像不能說是最喜歡喔~不管啦~反正我很喜歡這歌劇的歌曲)
我也是因為這樣才喜歡上韋伯其實歌劇的~


這是老師告訴我的一個變態天才~太可怕了!

我在看此歌劇時~不斷在想韋伯當初為了成就莎拉布來曼做的這歌劇
那個克麗斯汀顯然就是以莎拉為藍圖做的主角
那個魅影不就是韋伯本身嗎?
他愛她~以他的才華讓她成名~不就是劇中的劇情嗎?
先排除魅影他殺人這不良示範~但我覺得韋伯當初加入這些
是為了刺激觀眾~只有戲劇化的劇情才會有高票房
現在那個戲劇不搞特別橋段來刺激收視率?
只是劇中魅影最後成全了克麗斯汀跟那個誰
(SORRY~對我來說他完完全全是配角~在本人記憶體不足自然不會去記)
劇外韋伯跟莎拉有成為夫妻雖然最後離婚~但劇說二個人還是好友

雖然我覺得我收藏的倫敦版女主角唱的比較好~
這次的女主角常有讓我覺得他氣不足~想享受那長尾音他就斷了
一度讓我覺得是在趕什麼?
但也算是我一嘗宿願了!來紐約時我就決定我一定要看這歌劇一次!
還有一個藍人也是我來紐約前決定要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