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魚♥紐約 Macy's Thanksgiving Parade Part Ⅱ


我喜歡的氣球前三名要出來了!



丟細哩啦~皮卡丘~~~~


辛苦的消防員


兒時的回憶『忍者龜」沒想到我還能見到你




男生看到這個應該都醒了 XD


梅西足球
三大球類運動都會出現喔!


不知什麼卡通還滿可愛的


無腦的海棉寶寶當然也少不了 
在美國超受歡迎的



不懂為什麼有這麼醜的龍


YAHOO~藍色小精靈


好可愛~但我似乎沒有好好看過這個卡通


沒錯!大家都愛遊行
是個歡樂又熱鬧的活動



這個公仔迷應該都不陌生 
但我不是 XD


紐約的大景點都濃縮在這台車上了!



遜咖日記的主角


不知為何後面跟著是文具 LOL


噁心的蟲><



突然覺得我還滿愛木工做出來的東西


好像是有名的廣告人物


當然少不了米奇嘍






音速小子 
哇~我的童年又來了!SEGA



在美國最多的速食店MM


MM叔叔頭有缺了一角 
希望他一切安好



這是有名的花生醬人物







YA~~~聖誕節要來了!
也代表遊行要接近尾聲了



這妹仔好專業呀!


有名的保險公司的廣告人物


他的廣告還滿有趣的!


就算英文爛的也看的懂吧!





男扮女裝 XD




再拍一張
他們好享受喔~~~



巴斯~~~~(大心)


很有名的餅乾


因為是魚所以再補一張 :P








 

我在美國最常坐的航空公司 







每年的重頭戲就是他啦~~~



二個黃色星星開頭
二個紅色星星結尾
也算是種有始有終啦~
遊行雖說是9點開始中午結束
我在頭~所以9點開始大概10點多就結束了!
遊行隊伍是一路從77街走到34街的梅西百貨
我當然沒那麼瘋的追去34街~看完我也累了
但這遊行真的還滿好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