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魚♥紐約 雜事一起共



今天來說我在紐約生活有的沒的雜事吧!
雖然在美國大都是高熱量的食物~但這也很多DELI
就像台灣的自助餐~所以想吃健康點就去吃DELI吧!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我跟同學就在公園裡吃午餐
美國真是很容易看到松鼠的國家~(難怪會有奇奇帝帝那卡通)


周一到周四上完課我都還會去另一個景點晃晃
這是某天晃到時代廣場~在時代廣場旁有DISNEY專賣店


為了米奇將來看看有什麼


米奇你驕傲個什麼


雖然很多人到紐約覺得帝國大廈是紐約的象徵性建築物(我一開始也這麼想)
但到了紐約後~我覺得是克萊斯勒大樓~只要他一出現我就知道這是曼哈頓


這應該是米妮吧!?


真是遊樂的天地~連遊樂設拖都搬進來了


剛剛那個圖還有出T恤~可惜我不知道米奇將的SIZE



圓小孩當公主的夢


帥帥索爾


很多人說紐約客相當孤單~所以很多人會養狗
在電影上常演二個人溜狗的時後二隻狗玩在一起而主人也認識了起來
這是真的!聽說滿多人這樣的
雖然很多人養狗~但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大隻的狗狗
這裡狗雖多~但主人都教的很好~不會亂叫亂跑使壞


這間香氛店~
是我看台灣節目時介紹有個香氛蠟燭點完那油可以拿來當按摩油
這種東西我滿早就知道~當初也買來送爸媽
(我爸媽還滿喜歡那香味的~但有沒有拿來按摩我就不知道了)
身在紐約的我突然也想買來按摩一下~問問學長紐約有沒有這東西
他卻回我~他不知道應該有~但聽我解釋覺得怪怪的(想去那…)
還好網路力量無限大~我找到了這家在L線的終點站
我還特別問清楚我要可以拿來按摩的~他現場就點在自已身上給我看


拍這位媽媽是因為我很少看到紐約客在織毛衣的~難得看到!
BTW我在紐約有時會看到體積不小的人~有時會嚇到我
但學長說~紐約這好多了~如果在非都市的地方幾乎每個人都是~(恩~)


這就是我在那家買的蠟燭~包的滿漂亮的吧!


馬上點來聞聞跟按摩~還真舒服~我的石頭肩有變比較不那麼硬了!


這間是在學校附近的日本餐廳~會來吃主要是為了他的湯
在美國他們很常吃冷冷的東西~很少湯類


在這隨便吃一餐大概都$20左右~
每天出門我大都會帶個$40出門~在台灣我是一個每天帶NTD$300的人(沒有約的話)
常常被我媽說沒帶個1000怎麼出門~媽!我在紐約做到了~


今日特湯天天都會換喔~


這台機器我是在LEGO店看到的~怎麼什呢?


將特別的LEGO盒對著這機器~


出來了~有3D的東東出來了~我拿的是飛機的盒子
出來就是一個3D的飛機在那飛來飛去~還會降落在盒子上喔


紐約很多藥妝店~最大二家就是CVS跟RX
其實都是同個老闆~在美國會員卡相好辦~只要填個資料不用消費就能成為會員
之後他就會三步五時的寄些優惠給你~有的連一入會就會有優惠
只是要寄好你的手機跟地址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