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魚♥紐約 ikea假日早餐^^


今天是9/2 星期日
是美國勞工節長假的第二天
因為昨天的床(最重要的東西)沒買到!今天再去一次 IKEA
今天一出門時就感到稍稍的涼意 
學長說假日的IKEA有免費早餐~上網查真的有這回事
所以我們一早就去IKEA吃免費早餐


可能是因為長假的關係所以今天的遊戲規則是
先在餐廳這消費~然後拿收據~去賣場買東西結帳時拿給他
他就會扣掉你在餐廳的消費(消費金額要滿100)
學長說應該是因為長假的關係~不然平常是真的免費


就是這個收據


逛著逛著口又渴了!
發現在這我口渴速度很快…
看到自動販賣機決定來玩一下 XD
恩~我想要柳橙汁~看一下他的號碼B2 OK
按下B2他顯示要1.75~我就把我身上的硬幣拿出來慢慢投
發現他不吃1角其他都吃~當我把$投完後~發現他一動都不動
因為後面有人~就先讓別人買我在旁邊看
奇怪機器沒壞呀…那幹麻不賣我><
再一次!按下B2這次我用紙鈔(收了吧!)
A~還是不動…
後面又有人了!再讓一次 
這次發現喔~原來要先給$再按要的東西
真的很想大大報怨這是誰寫的系統…
當我還不知道多少$時我就要先給$…什麼邏輯
如果全部都同樣$我也認~問題不是呀!!
如果我先付1塊才發現我要的東西要1塊多~不就又要重來…
切!一點都不人性不直覺的販賣機 ><


買了三次我才買到你…
太可惡了


怕今天又買不到床所以今天多寫一個後備
第三個是書櫃~拿來放東西的(但最後缺貨)
第四個是衣架~我喜歡把衣服吊起來
最後看到記憶床有而且又快賣完了!但因為他的材質可以捲成像手捲一樣
所以我可以不用請IKEA運YA~算算那彈簧加個運費其實也要差不多吧!
而且IKEA運還不確定我什麼時後拿的到(我可不想今晚睡沙發 )
最後就決定記憶床跟衣架先買~反正以後家附近很多逛的
慢慢購齊就好!
(而且離開時看到運貨區那大排長龍…還好我沒堅持要彈簧)
學長說因該是因為這長週未後~學生就開學了!沒辦齊就不用開學了
所以這幾天IKEA應該是賺翻了


回家路上發現加長型悍馬
路上當然還有看到很多加長型禮車
海上也很多風帆~有$人都出來玩了!


新家的鑰匙
最後整理房間跟胃有點漲氣
所以就不去看遊行了!反正之後感恩節有個大的
先把正事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