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魚♥紐約 新居落成+IKEA大採購+Nick's Pizza


今天要去Woodhaven看房
來這第5天天氣都像這樣晴空萬里的
這幾天不知是不是因為美國勞工節+網球開打
這幾天天空上都看的到這氣艇

對美國人而言勞工節放三天這節日對他們來說就是長假日了!
所以這幾天都會有活動~打算星期日去看勞工節的遊行


坐車去看房子的路上~頭一次看到地鐵上的表演


過馬路也有這幾個了
很有實驗家的精神的我按下按鈕
就聽到一聲男聲說『WAIT WAIT WAIT』不久就看到綠燈且傳來噹噹噹的聲音
後來看了一下房子覺得很不錯~而且只有一個室友
而且室友還是NYU的學長~雖然房間裡沒有床但學長說可以帶我去看
後來我們就去看床~家裡附近就有四個MALL(哈哈哈哈~逛翻嘍)
在那幾個MALL裡看到很高檔的床跟一般的床
(都滿貴的~一張有破千的~最便宜也要500↑)
後來學長說去IKEA看好了!我們就回家開車去IKEA嘍


從皇后區到布魯克林的高速公路上~遙望曼哈頓金融區
學長說高速公路上有個平台~以後晚上可以到布魯克林這看夜景
雖然很多人說布魯克林很亂~但我始終相信好的區也有壞人~壞的區也有好人
只是機率問題而以~我相信有一天我會來這看晚景的 XD


到了IKEA
IKEA在布魯克林的碼頭附近~從高速公路下來的街景
老實說如果要我一個人來~我因該不會過來(有點可怕)


這裡的IKEA跟台灣很像一樣會有展示區
只是這裡很多人會大拉挽的睡覺 :P


這裡的床SIZE是這樣分的
在這試躺後決定要這個床!這床大概記憶床墊是第二便宜的價位
最便宜是彈簧床墊但睡起來就沒這麼好睡(果真一分$一分貨呀)
後來抄抄貨號跟取貨的地方


比較特別就這的IKEA有賣冰箱


烤箱


這樣的房間似乎也不賴
但學長說住在河邊當你冬天時你會想死XD
對了!這裡有些房子蓋的有點怪~他的一樓一半在路面下一半在路面上
學長說這種房在這叫半土庫~我以為這種房會冬暖夏涼
但學長說~NO!這種房是冬冷夏涼


小孩子辦家家酒的道具A
但沒想到這~~~~~~~麼貴


到提貨區拿剛剛展示區看上的東西
但我們找不到我看上的床~最後還是要到"i"問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說那床要明天才有貨~所以就是明天請早…
但先買了一些家具~明天還有一車


來IKEA當然要買買冰淇淋嘍
問問學長他也說這冰淇淋好吃 ^^


回家嘍~
東西放放後~學長說去吃飯吧!問我想吃那類的
讓他想想要帶我去那吃!我想到我來這還沒吃過 PIZZA


學長帶我來到森丘的NICK'S PIZZA
雖然前幾天有來過森丘但完全認不得 XD
一到店門發現好多組在等喔~問問服務生說大概要等5分鐘
想想5分鐘也沒多久~就等嘍!


感覺沒等很久就到我們了!
吃飯嘍~~~~我們點了一個沙拉跟一個大PIZZA跟二杯飲料


背後有酒單
不知道BLUSH是怎樣的酒類?


後面那桌的客人點墨西哥餅的樣子


這沙拉是用五種不同的菜作成的!所以叫"5 LEAF"
這裡的沙拉用的菜跟台灣差好多
這菜很嫩很讚 ^^但醬有點酸吃不久要分段吃
等了很久都等不到PIZZA來~學長最後問服務員
服務員說他們在等我們吃完沙拉~而我們在等PIZZA來再吃沙拉 XD


很快的!PIZZA來了
我們選了磨菇、香腸、晒乾後的番茄
不知為何明明滿餓的~但我吃一片後就飽了!
因該是沙拉吃太多 XD


結帳時間!
解說一下~美國的小費制度
基本上只要是坐下來有服務生服務你的都要給小費
而小費多少就看你是吃什麼~吃晚餐大都要15%左右
而紐約市的市稅是8%多~所以所要付的$就是這餐的總額+市稅*2就行了!
像我們吃了35.5+稅3.15小計38.65+小費3.15*2總計44.95
如果小費沒給到15%據說服務員是會追出去問為什麼給這麼少是服務不周還是…
如果你覺得真是服務不周~那你就可以跟他理論
如果不是就把$補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