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魚♥紐約 災難式的註冊&中國超市



今天主要行程就是去註冊繳學費~繳完學費去LEGO旗艦店逛逛 
我只能說多災多難…搞得我當下心情很不好

為什麼呢?我大概1點多到了昨天考完試時助教說的地方去註冊 
一到看到大排長龍~跟著排~終於到我後他說我的ID裡沒有課程
所以他不知道我要付多少錢…
原來昨天有一張紙~他們沒有給我!所以他請我去ALI問問 
經過一個災難式的過程後~我終於拿到昨天該拿到的紙
重新去註冊地方~終於拿到這張紙了!因為註冊那只能收信用卡
所以我又要去另個地方去繳學費…

(在排隊的時後~有個大陸人跟我聊天~聊天中他說這裡韓國人比中國人多很多 
有人戲稱為韓國語言中心 XD)


走去繳學費的路上看到小天使冰店~好開心
但因為今天趕去繳學費~所以下次我再來(要等我喔 ~ ^3^)

終於到繳學費的地方~簽完所有旅支
發現喔喔~$帶不夠~而且那沒有ATM我也領不到$
本來想說用信用卡好了!但他說如果我要用信用卡要去剛剛我註冊那…
當時的時間已經快5點了!所以他說我星期一再去繳吧!
GOD~~~為什麼一間知名大學校的學生系統這麼爛(一早系統沒有我的課程)
今天跟學長說到這場災難~
學長說他以前被學校當成"MS"而且他要提出當下也被改為 "MR"
但還是會收到學校寄出一些有關女性議題的信… LOL
再來為什麼繳費地方要跑這麼多地方?不能一櫃解決所有事嗎?
而且我覺得學校給的地圖真是爛到不行~連他們自已人看了都說這地圖真差
我都是用手機輸入地址~直接用 GPS


災難式的辦完正式
經過這家店!哇~~這是什麼呢?


這就是有名的NYU書店
裡面可以說是啥都有~有咖啡廳、文具、衣飾
可以說是所有NYU的週邊商品


朋友拖我找的筆記本~有什麼特色呢?
這種筆記本有分1~4層(看你買那個)
他裡面會有個隔層~隔層會有個口袋可以放東西
內頁呢~可以寫一寫後~撕下來放入3孔收納本裡(美國這愛用3孔)
我之後因該會買~需要我再開箱吧!


因為紫色為NYU的主色
所以這裡什麼都會跟紫色有關


這個我還滿想買的!


他左邊是可以放電腦跟一些有的沒的的隔層
右邊這是剛剛上翻式的大筆記本


這是剛剛朋友想要的那種筆記本的1個隔層
只有這個是翻開後在封面的背後就是小口袋 
而封面是塑膠做的~所以只有這個的小口袋是塑膠做的

逛完後~決定回家煮飯讓心情好轉些


從R線的8TH ST NYU回家嘍~



等車時亂拍
大家都說紐約的地鐵很髒~這樣你開是乾淨還是髒嘍~


三步五時會在地鐵上遇到街頭藝人
有時後也會有個人在空位放字條
雖然直接去看上面寫什麼~但我想跟我在法國時遇到的一樣吧!
寫著他生活的困苦希望有人給他$吧!


回家偷拍了一下這些停在MALL前面的房車
我猜這應該是無照的計程車~我有看過有人招過

晚上學長回來問我要不要去中國超市
為了我前幾天突然想吃的小熊餅乾~決定GO~~~


這裡的路邊停車跟以前的台北很像
會有個投幣機~停好後就在投幣機投$
1次為1H~1H為$1~所以1H後你必須回來看你是要開走還是繼續投$
真是個不便民的東西!
而你過時沒來投$被查到就會有這張罰單
這不是要你繳你沒回來投的$喔~是當你為違規停車的罰單

走到我們要去的中國超市"金麟超市"這似乎是皇后區裡最有名的中國超市


賣些很東方的東西A


這個果汁分了四種~分別為果粒的多少
由右至左就是少到多! 


很常看到的巧克力牛奶
學長說這很甜主要是小朋友愛喝~
而我決定入境隨俗的喝一次看看


有出前一丁A~買了幾個當備用糧食


這裡也有統一泡麵~只是包裝變漂亮了 ^^


真的找到了!買了!
在走回家的路上我就吃完了 XD


也有桂冠湯圓A~雖然沒很愛
但我想冬至那天我會來買 :P


傳說中的"撒尿牛丸"
但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不敢買


這的漁貨區
老實說這樣放有點噁心…

下次去逛逛美式、韓式的超市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