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魚♥紐約 Elmhurst尋屋記+Rego Park購物


今天因為前幾天看的森丘那套房被租走
所以再來看其他房子嘍~
看在拉法盛拿到的免費報~是不是不覺得我在美國 XD
但沒想到李X瑞淫照案也在這有報呢!還有天坪去韓國造成多數死傷
說實在的沒租到森丘那套房不知是好還不好
當初在網路上看時就只有一張照片
所以我決定要先來後再看要不要租
但我去看房時~房東說其實已經有一個香港女生很確定他要住了
只是他要到9月中才會到紐約~而且他也還沒看房子 
但他就是很篤定他要租!所以房東請我給他一點時間去跟他溝通溝通
後來那女生最後請他朋友先付了訂金~所以我那房子就沒成了!
其實當我看到那房子時~當我走樓梯走上2樓時聽到樓梯的奇怪聲響(有嚇到一下)
那間房間的優點就是大、採光好、有個人衛浴~缺點也是大跟有個人衛浴 
房間太大我實在很怕當冬天來臨時我要怎麼過~
個人衛浴因為是老房子了!所以看來都…
再來房東住1樓的客廳~這點是有好有壞
再來他報的租金比現在民宿老闆說要給我的租金來的高
後來朋友跟我說我可以去看看Elmhurst~發現Elmhurst的租金低好多
但當時我拍森丘那說我可以去住~而我卻已經看好Elmhurst的房子
所以我就想等森丘那的答案好了!(這是誠信問題)
後來晚上森丘那打給我說沒辦法後我就開始看Elmhurst的房子
(同時他還跟我說他希望我能教他二個兒子怎麼寫繁體字~
但我實在不是很了他是要一事歸一事還是一起談!算了!那是題外話)
總之森丘那沒著落那就看Elmhurst嘍~今天我約好看二間房
 第一個是在 7號線上的Elmhurst站附近
一下地鐵走不遠我就看到這99
就像是台灣的10元店

看完第一間~我實在覺得他的格局很怪
上了二樓~樓梯旁就有一扇門~門打開後有個空間~而那個空間就有六扇門
一個是樓梯旁的門~一個是通去廚房的門~一個是浴室門~一個是儲藏室
另外二個各是出租的房間
房間非~~~常的小!(比我台北舊房間還小~不到3坪吧我想)
而且前房客的東西還滿滿滿的~本來想找間是明天就能搬的房子 
但看他這樣滿滿滿的東西+房東今晚就要去旅行要到星期一才會回來
但這間的好處是採光好~房子周邊的環境較好而且他很便宜 
讓我很猶豫~就抱著這心情我去看了第二間房子


這間房在R線的Elmhurst站附近
R線跟E線差好多喔~還是E線乾淨點又有LED
當我要離站時~看到這個~OH~~~讓我深深的想到在法國的日子呀

第二間呢~我覺得是前房客跟現居房客間有爭執
不想加入此戰局~而且那房間也是很小~且他說不會有留家俱下來
我就不想要了!
房子看完了~就去附近的COSTCO吃吃飯跟買個生活用品吧!


坐到Rego Park走去COSTCO
第一次路過加油站~似乎都是他們請手加油沒有人幫


看看GOOGLE MAP 是指在這沒錯
我也看到招牌了~但跟我想的差好多
不是一棟都是COSTCO的而是地下室而以


還有玩具反斗城~等等來逛逛


我主要要來買吹風機&隱型眼鏡藥水


肚子有點餓又有點渴
買份熱狗吧!這的餐跟台灣沒什麼不一樣 
但似乎比較便宜


吃飽喝足逛逛嘍


看到好高檔的縫紝機
逛完買好我腦中清單的東西後~再補足我的飲料
離開COSTCO
發現在的保全、警衛大都是黑人(高高壯壯黑黑~但目前沒遇到很兇的)


這家店幾乎什麼都有~包包、衣服、鞋子、首飾…etc


最近打很兇的GAGA新香水


後來看到一家店~風格我很愛『mandee』
但其實這些衣服我台灣都有~就沒買嘍


回家路上看到的(其實看到很多次~只是這次拍下來了)
有空給他捧場一下
雖然好像要$3、4但這幾天下來我發現飲料差不多就這個價


看到可愛的狗狗兒~有點想念諾諾兒了


這才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一件KITTY睡衣+冬天毛衣
拖達美的福我衣服帶的很少


今天買的吹風機有個奇怪沒看過的插頭
GOOGLE之後原來這是『GFCI』
主要功能就是測試這插頭的安全性~網路上很多理論想知道就GOOGLE吧!
怎麼測呢~就是將插頭插上插坐(這步是廢話嗎 XD)
然後打開你的電器~然後按下TEST鈕~
如果這插頭是OK的~會聽到叭的一聲然後電器也會OFF
之後再按RESET~電器又會ON了
如果中間那步有問題~就表示你可以拿去換貨或退貨嘍 XD
GOOD LUCK 



2 則留言:

  1. 一整個就是美國大冒險~加油啊,我們的精神都與你同在,BTW, 睡衣很可愛耶 (啾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