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魚♥紐約 拿到NYU學生證了~~~~


今天上課途中遇到同學~他說他要去辦學生證問我要不要一起 
當然好呀!有學生證多讚呀!很多時後能打折呢

去辦的途中~說要帶護照!!(喔喔~我沒帶)想說沒關係還是跟他們去看一下好了!
當他們在填資料時~小姐問我是不是也要辦~我說是但是我沒帶護照
他說有什麼證明文件就行了!我正好身上還帶著台灣的身份證 
我拿給他!他說這個可以!(耶~~~)
然後填好資料→拍照→繳$5→wait→燒燙燙的SID就出來了!

拿到學生證去NYU 書局買書嘍~
這要有個機器~刷了SID就會跑出你所需要的教課書
當然必須有登打系統要有資料才會有


買了教課書買了筆記本後~因為太重我就回家了 


回家途中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校車在家門路上


補上我昨天買LEGO LOL
那個紅、黃、藍多美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