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魚♥紐約 第五大道 5th ave part 1


自從來到美國只要搭地鐵就有這二份免費報可以看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看二份報紙
(雖然教授說報紙的英文不是平常會用的~但我還是覺得要學著看懂他) 


上課的大樓很美吧!


下課後心情不錯去FIFTH AVE逛逛吧!
順便看看有什麼冬衣買買補貨
(講到AVENUE這單字我有個感想~本篇最後再說)


出來就看到紐約之肺"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
今天沒心情走~下次再進去


這是大軍廣場 GRAND ARMY PLAZA
是為了紀念美國南北戰爭興建~
雕像為 WILLIAM SHERMAN將軍~前方為勝利女神


旁邊都是遊園馬車
據說30分約$50(小費另計約費用的20%)
還是要以跟馬伕談定價錢跟時間為主!


這是從59街往南拍的第五大道 


第一個我們就先來朝望啦
APPLE旗艦店


入門選擇要走樓梯還是電梯 


從1樓往工廠不對是旗艦店內部的一角拍
實在太像工廠了…


在工廠往上拍


LV旗艦店
他今年合作的點點實在讓我覺得很噁心~所以不想進去



連垃圾筒都寫第五大道
是會比較高貴嗎?XD


TIFFANY旗艦店
SORRY~我對銀飾真的很無感
但為了朋友我是有進去逛一下~就是基本款


川普大樓 TRUMP TOWER
裡面有辦公室、住家、餐廳、商店
住不起進去逛逛也不錯 :P


BABY GUCCI


想必是鎮樓之實吧!


人工瀑布
樓下是用餐的地方~完全不敢想
拍一下我就出去了!


A&F 在還沒出國前我還滿喜歡這牌子的
但今天去逛後~我開始不喜歡了
我覺得這旗艦店根本就是牛郎店+夜市
一進門就有一群男模可以讓你跟他合照
(穿的都很沙灘~明明今天就滿涼的)


進去後黑漆漆的~空氣前又有很濃的古龍水味
有三層樓~逛到2樓我就快受不了了~


樓梯旁牆上的畫…(好無言~我是來牛郎店吧…) 


這是什麼鬼…
原本看到一件外套有點想買~但模到內襯質感很差
還要賣$160左右~整個就"豆彈"了


最後我實在很受不了那個古龍水~我就走了



路上經過滿多教堂的~回來看旅遊書後發現我錯過許多景點
之後再去走!


HOLLISTER 這間跟A&F很像


店門口衣舊有許多牛郎男模(店裡也有~只是他們不怎麼鳥人)
這家店裡的味道沒那麼重~我終於能好好逛了~雖然我還是沒買


JUICY 雖然是美國知名牌子
但不喜歡他的主要的素材"絨毛"


不知是什麼的雕象


某間店的裝飾


洛克菲勒中心前的廣場
洛克菲勒是由21棟建築物所組成的中心~
有辦公室、電視台、餐廳、觀景台、MALL


我主要就是為了這家店來的 XD


OH~MY LOVE


很可愛吧




愛裝什麼~拿什麼


大的$15小的$8
當然買大的 XD


今年的新款還沒出所以我最後買自已裝到滿的


這就是洛克菲勤有名的普羅米修斯像
廣場夏天是咖啡廳~冬天是溜冰場
尤其聖誕新年期間這裡會很漂亮~好期待喔


慘了!當初沒仔細看 
以為看照片會看的清楚 :P



愛地球愛洗澡


美妝店的門面還真是金光閃閃



走到名牌街的尾了~有很多伴手禮店了


小孩會瘋掉的店


某個住家的門面A


路邊的自動販賣報紙機 約$1


美國的路邊攤有合法也有違法的
學長說看警察來時誰跑就知道誰是違法的 XD


又看到一雙特別的鞋了
發現其實紐約人也沒多高~他們的高根鞋也都很高(怎麼會這樣 T^T)


後來走完名牌街後~走去時代廣場坐地鐵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