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魚♥紐約 來去哥大一日遊


今天下課跑去哥大當一日學生 XD
第一次坐1號線

這個不是所有站都有的
真希望他所有站都有


到了西116街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
出站就看到農夫市場~規模當然是聯合廣場的大
賣的東西跟聯合廣場的差不多


我的目標哥大的書局


也是蝦米龍五



我主要就是為了這個來的!
但我覺得NYU的比較好~因為他封面是厚紙做的NYU是塑膠


書局還賣小家電!!!真是蝦米龍五


一定要有書的啦~


還有這個!!WOW~~~


最後逛完買完~走去不遠的公立圖書館上個廁所
竟然發現有四葉妹妹英文版~坐下來看一下吧!順便充一下手機的電
這裡的公共場所不像台灣會把插頭藏起來~完全任你所用


看完書肚子有點餓上網查查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當我正走去餐廳的路上~看到路邊有人在玩西洋棋
SORRY~我不會玩看不懂


就是這家湯姆的餐廳Tom's Restaurant
看看進去唄!



這是我點的隱型歐瑞歐奶昔


我實際的昔來了 XD


火腿起士三明治 耶呼~~~~


非用餐時間沒想到還滿多人的~不好意思拍別人只好拍把台


我的帳單
後來我拿20給他~還沒算小費 :P
因為那時後我沒筆~沒辦法在上面寫字
所以我是離開時在桌上放2小費
不然大家應該都是寫在單字上寫給多少小費共要給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