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魚♥紐約 menkui tei拉麵+amorino冰淇淋+magnolia bakery 杯子蛋糕


這篇根本就是充滿了滿滿的膽固醇 XD
本來要來吃這家"博多 一風堂"拉麵~但一問要等1H
我都快餓到前胸貼後背了~還等…


改吃也在附近不遠的另一家拉麵"MENKUI TEI"
真是天讓之別~完全不用等就可以吃了!


準備開動~~~~


這裡之收現金喔!


我的拉麵~湯有點重口味~但還好我不怎麼喝湯的人
基本上是水準之上啦~不會太難吃


但學長點的味噌我覺得湯頭不夠~而且蛋太熟了
拉麵的蛋應該是要是溫泉蛋的那樣 ><


結帳時間!
吃完走出店門~看到地上全濕了
耶~我們吃飯的時間真是準~剛剛吃飯的時後一定下了不小的雨
吃飽了!甜點時間~~~
走去我前幾天經過沒吃到的AMORINO 小天使冰店



耶耶~~好期待



我點最小的$6所以不像之前在法國那朵那麼美
但這的巧克力有分四種~我記得在法國時沒有
那時我試了沒有牛奶的巧克力~沒有牛奶的冰真的少了一股風味
再試經典巧克力~他說經典巧克力是70%的巧克力(我最愛的%數)
試了過果沒讓我失望~GOOD


坐下來好好吃一下
阿~~~草莓依舊好吃巧克力好濃好好吃


處處有小天使


專賣巧克力區


下次來試WAFFLE :P


包裝也都是小天使 ~~~~~
真是可愛又好吃但不便宜的冰店
偶爾吃吃是OK~還好他離我學校有段路

之後我們一路走到SOHO區為了這家CUP CAKE


非~~~常有名的麵包店


因為慾望城市有個景點就是這!
我是沒在看~純衝著好吃的CUP CAKE來的 LOL


平均$3~4
為了我可愛的膽固醇~我吃一個就好


店內裝潢很女性吧!




師博還在做蛋糕


有點害羞在那大拉拉的拍照~所以有些照片可能有點糊



很多報導



店門外有個很少見的往地下室入口


一人一個(呀~~胖死我吧!)


開真晚…(讚)


網路上也能買了!
罪惡呀~~~~~


這是政府檢驗商家乾淨度~我最常看到A、B
學長說他有過看C~通常在都中國城
A是很好、B是普通、C是自已負責  LOL


在路上閒逛看到大衛穿上條紋衛生衣 XD


今年LV跟日本那個大師合作的噁心圖案
(希望我媽沒買)


走去有名的"雀爾喜商場"路上經過水果攤
這的水果攤好像工廠喔~一字排開還真是壯觀
再過幾天發表會就發表了!大家期待嗎?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