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魚♥紐約 溫蒂漢堡+美式超市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教室跟註冊時給我的行程不一樣
害得我晚進教室很多…但還是很順利結束課程
下課時經過學校的自動販賣機~


這是NYU的電腦角落每層大概會有二~三個這個角落
學校所有的公用電腦一律都是"APPLE"(見識到學校的多金了!!)

今天下課~我要去問問我的保險為什麼不是基本分案的
變更好後~就去把剩下的$繳清


肚子餓餓~先去wendy's吃午餐
當初溫蒂台灣還有時從沒吃過~這是我第一次吃




看看菜單決定好吃2號餐
因為來美國這幾天我最常喝到的飲料就是"可樂"
實在有點受不了!我特別說我要茶


拿到餐點後~找個位子坐下來~還有無聊的電視可以看 XD



溫蒂的薯條是帶皮的薯條


其實還有番茄但我挑出來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溫蒂比M好吃多了!而且服務也好很多


路上經過一間戲院~
我該找個時間去看部電影(恩恩~)


工程師的職業病~看到湯姆貓想到SERVER

之後我把我的保險弄好要去繳錢~但繳錢那說我要等5天後才能來繳
即然繳不了就回家吧!
(因為我的HSBC的提款卡不能提錢~沒什麼$還是少出去閒晃)


回家前去前天去的有機超市買草莓回家開心一下


很漂亮吧!
洗的時後也都是很美(GREAT)


晚上學長回家後問我要不要去買維他命
因為他有會員在月初可以打折
所以我們就出門去血拼啦~
這是家裡附近最近的美國超市~進去逛逛唄!



好可愛的餅乾


折扣中的鮪魚~買啦~~~


吃了讓你變波派 XD


浩克 綠巨人你怎麼也變磨菇?


在美國竟然有賣食用色素!!!(這不是很不健康嗎?)


學長說這個泡麵很好吃


swiss miss在這還有賣這麼花悄的A


準備迎接~萬聖節



好噁心的零食…


在到美國之前我的體檢報告說我貧血~表姐說我到美國可以吃鐵錠
所以我很乖的去買這個~專門FOR WOMAN的
GNC在台灣超貴~我在這打折後像這瓶是$25左右~
是不是很便宜~~~~是不是!是不是!


回到家後~想到我冰箱還有二個罪惡食物
今天來吃吃吧!


這是fat witch的背後


另一個有堅果的


今天先吃胖女巫~真的很好吃
看樣子很乾很紮實~但其實吃的感覺不會很乾~甜度適中
也不會像紮實到令人受不了~最外層會有點脆脆的
總之很好吃~但很罪惡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