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魚♥紐約 Red Lobster


今天第一件事是去銀行換旅支來支付我的房租+壓金
旅支的換法就不用多說了~

付完房租後~為了謝謝學長這幾天帶我去買家俱
又去民宿接我~不然光想我一個人怎麼怎帶二卡大行李去坐地鐵就累
這的地鐵跟歐洲的滿像的~很多都沒有電梯沒有無障礙空間
我們去吃家裡附近有名吃龍蝦的店"Red Lobster"


一進店裡就傳來濃濃的龍蝦還看到活跳跳的龍蝦


看的我也餓了!
而且美國這的菜單不管是什麼~都會有寫上卡洛里
但誰會看到卡洛里後就不吃呢 XD



明明是15點~卻有晚餐菜單


點好菜後~先送上凱薩沙拉


麵包
大蒜麵包~但我不喜歡他很軟而且濕濕的


學長點的!我只吃一口那麵試試味道
吃了一口是覺得這個白醬很容易膩


我的~有龍蝦、蝦、干貝都是烤的
感覺比炸的焗烤的健康很多 XD
而且食材很新鮮!好鮮甜喔 ^^


罪惡的巧克力冰淇淋
我是覺得這個甜度我是還能接受
但真的是胖死XD


吃完飯學長說來買個樂透吧!
藍色那個是我想要的XD
大家猜猜我有沒有中嘍 ^^

之後走去COSTCO想去買個沙拉


這的牛奶有分0%、1%、2%、全脂
為了身體健康買買2%好了
而且這的牛奶放在一個開放式的空間~只是那小區的空氣開的比較強而以
超級浪費電的


一個令我瘋狂的東西
想當初我在台灣買要2300多的香水來這只要1500 GOD
差太多了吧!(打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