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魚♥紐約 第五大道 5th ave part 2


走去時代廣場 TIMES SQUARE路上
經過紐約市立圖書館 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
今天是血拼日不是氣質路線~所以只在外面拍一下就走了


門口這二隻石獅子超~~~~~有名的!
有名到還有名字呢~南邊那隻叫PATIENCE~北邊FORTITUDE
據說重大節日會有裝飾~(我應該只會碰到聖誕節)
圖書館旁邊是布萊恩公園 BRYAN PARK算是紐約市乾淨的公園之一
好處是這公園有免費網路~哈哈哈


經過亂拍的


好中國的餐廳
不說還以為我在香港 


看到這個就知道我到時代廣場了!


開始有很多跨張大的看板了!





路上很多人偶可以跟遊客拍照
小費我想是必要的!




越來越跨張的看板了


但我覺得這的好處是原是LED
應該比以前的書面環保點


看到他寫BEST 害我有點想吃…



有名的裸體牛仔 
聽說冬天冷的要死他還是這樣



最大的玩具反斗城~怎麼能不進去


倒數的廣場


玩具反斗城門口好多人偶喔 


似乎真的滿大的


裡面就有摩天輪(大人也可以坐喔)


我小時後超怕這個的!
還好賣完


還有提供合成服務
我拍這張時被阻止了…


唉呀!我忘了去逛那DISNEY><
以後補!


錄了一段影片給大家身歷其境^^ 




牛郎店這裡也有



百老匯廣告~~
我一定要去看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很多人在廣場坐著
有的人在發呆有的人在等LED廣板的現場轉播~
想上LED的話要特別站在一個區域~然後等到時間到了~你就可以以看到你上LED
就可以打電話跟媽媽說"母阿~我上時代廣場的LED了" LOL


這在可以買到很折扣滿大的百老匯票
我有看到50%OFF


景點旁一定會有的紀念品店


超大的M&M



這裡的門有時後會在門上寫PULL/PUSH但大都不會寫
大都是像這樣的門~
只要看到面向你的那門是直的表示拉~橫的就是推
但有時後會有分不清楚的~但不多


WOW~一進門就這麼DISCO


FIND FIND FIND


很快的就找到了 YA~


很多週邊商品


我覺得M&M迷會瘋掉 





自已裝愛吃什麼裝什麼



這個比撩人 XD


在我在裝糖果時發生一陣騷動~往樓下看原來是跳舞時間
美國人真是活潑 XD


這裡口味好多喔~我有買包紅莓跟薄荷


一下小心就買這麼多了!還好萬聖節時可以拿去分給小孩 




綠MM怎麼這麼性感



累了~坐地鐵回去


我覺得R線的49街離時代廣場比較近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出國前到今天對買衣服的慾望真是少之又少 
常常都是WINDOWS SHOPPING

。.♥.°。.♥.°。.♥.°。.♥.°。.♥.°。.♥° .♥. ENGLISH TIME .♥.°。.♥.°。.♥.°。.♥.°。.♥.°。.♥.°
來這幾乎天天坐地鐵的我~常常聽到AVENUEBOULEVARD
這二個單字都是翻成"大道"
有天我問學長這二個字都是大道但有什麼不一樣嗎?
學長說他覺得BOULEVARD比較像是林蔭大道~AVENU比較像是要跟STREET做區分
不知道大家的見解如何?改天我要去問教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