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魚♥紐約 下城區(華爾街) wall st


今天趁著開學前一天先去探個路跟順便去下城區逛逛


難得看到的小7
進去偷拍幾張照片給你們看吧!


飲料區


熱食區
這的熱食種類比台灣多但沒有關東煮 T^T


在美國很多這個卡
有電話卡、各大品牌的禮物卡、遊戲卡…等等


街景


僅供參考用的交通號誌


CITY HALL PARK


好OMG的表情



新世貿塔
希望明年2月前你能蓋好


世貿前的聖保羅教堂
911時這教堂成為救援重地


主要景點都會有這個介招


背後還有其他景地的指南


蒙哥馬利紀念碑
紀念美國獨立戰爭中第一位犧牲的將領"理查 蒙哥馬利"


這教堂有濃濃的911哀傷感



走了一圈大都是一些911時的紀念物
911真的在美國人心中是個很大的傷害



看不懂的裝置藝術


看旅遊書上說CENTURY21 有很多特價的名牌
這怎麼能錯過~GO~~~


看看要去那層逛逛


這其實是MALL的旁邊一個空間而以
並不是MALL的全景


又來了!我快看這貓有點厭了


不愧是我的愛牌BCBG
原價快200特價68(沒記錯的話~很顯然我沒買吧!)


這也是BCBG 我比較喜歡上一件


離開MALL後~出來看到更近的新世貿


這個是地鐵站A
是我目前看到最漂亮的地鐵了 :P


美國印地安博物館
我是沒進去逛~因為我最想去的景點是在這博物館前的…


看到它的屁屁了吧!
一推人在排隊拍照



衝呀!希望牛市衝衝衝


出力呀!!


回到後面的公園坐著


忘了是紀念誰了 :P


早上有下個雨過~二個死孩子在玩汙水


走去華爾街的路上
真的有電影上的東西A
這一區真的是重裝安全區~警察超多


很多地方是車子不能進去的


證券交易所就在此


讓我這個不愛自拍的人都忍不住要自拍一下了


交易所旁的聯邦國家紀念堂
旅遊書上是說這二個是華爾街上最有名的建築~但沒說為什麼
以後如果知道我再補充好了!


感覺是什麼重要人物的紀念



華爾街附近也有滿多品牌
看到TIFFANY~為了朋友去逛逛吧!



這是偷拍的:P
裡面真的裝潢很美很華麗
但我對銀飾跟鑽石很沒FU~


有點累了!準備坐車回家


雖然很多醫學報導說這樣對小孩會有傷害 
但小孩真的很愛這樣!


據說今天9/5是CHEESE  PIZZA DAY
那今天就來吃個CHEESE  PIZZA吧!美國的PIZZA真的都好大片
才一片我就好飽喔~~

明天要去學校了!希望一切順利!GO!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