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魚♥紐約 Long Island mall



好了今天還滿有空的來補一下~看我能不能今天補齊
應該是不可能(欠太多了…)
今天學長問我要不要去長島的一個MALL
在去MALL前當然要補充體力嘍!
這家是家裡不遠的韓國烤肉


點菜點菜
點了什麼菜我早就忘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吃韓國餐廳必定有吃不完的小菜


石鍋拌飯(BIBIMBAP)
同學中很多韓國人~所以學了滿多韓國菜名XD 


海鮮煎餅


如果點超過三道烤肉他們才會拿鍋子出來自己烤
但我們只點了2樣而以~所以他們在廚房就烤好


老闆送的蒸蛋
有點焦~但免錢的就別在意了!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韓國料理說好不好說差不差
SOSO~能吃飽就是了


吃飽上車去逛街嘍~~~
學長車上二隻可愛的小雪


on the high way


這MALL佔地很廣
我從4點多逛到9、10點(關門~才把二棟還三棟逛完)


AX雖然我家附近的MALL也有這家
但這的稅比較便宜~進去逛逛但沒買 LOL


這是專門賣迪士尼樂園的套裝行程
只覺得米奇可愛進來拍拍的



專賣禮品的小店
沒什麼好買的…


進迪士尼商店逛逛





這是美國很有名的YANKEE CANDLE
可以說那都有分店


我最開心的就是成為LEGO的VIP
在美國成為VIP並非難事~只要你留下基本資料
免費的就能成為VIP LOL
但LEGO今年都不出令我心動的組合><
拜拖拜拖聖誕節出個~好麻(扭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