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魚♥紐約 雀爾喜市場(Chelsea market)


這裡原是大型餅乾烘焙工廠~經過改裝後變成現在的樣子
但內部仍保留當年工廠的原樣
真的是個很好殺記憶體的地方


大部分都是吃的跟超市 
樓上是辦公大樓


處處有風情


連這雜貨店的招牌都如此可愛


展示許多以前的東西跟裝置藝術




學長說這家女巫店很好吃
我想他分明是想要我膽固醇破表 …


很可愛的一家店



為了我的膽固醇我買零售的就好


還賣惡罪飲料






我很節制的買了2個小的~當我明天的早餐OR下午茶


即可愛又罪惡的店



超大電風扇




電梯前還有紅綠燈 XD


唯一一家賣衣服的~但關了


真是藝術家很好發揮的地方





這家是專賣漁貨的
我看附近每個人都買龍蝦然後直接就吃起來了!
要不是我們是吃飽的而且已經買了很多膽醇~我想我一定會買 LOL




看不懂的藝術


歷史課~~~~(不想上跳過 XD)


未來似乎又要擴建~今年已經向市政府提出
看會不會過嘍~不管通不通過~我希望現在這樣子不會變



在這充滿復古又現代的地方找個位子坐下來吃剛剛買的CUP CAKE


我買的巧克力+可愛小花
是不錯吃~不會甜到很噁心~下面海棉蛋糕也好吃
但這膽固醇跟卡洛里真是要命 (呀~~~~~~~)


隨便讓拍就是這種照片
是不是很好殺記憶體




從進去到出來~我的手機幾乎都是一直在拍東西XD
超喜歡這種有FU的建築
然後商家差不多要關了~而我們也吃飽了+神準的氣象真的下雨了
就打算回家吧!


拍的不清楚~這是一家算命店
第一次看到所以就拍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