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魚♥紐約 NYU-ALI能力考試


今天是我ALI通知的考試日
NYU不像一般大學有個校區~他是由眾多曼哈頓裡建築物的集合
也就是可以說曼哈頓就是你的學校 XD


照著地址找到考試的地點
我真慶興手機有上網功能~少走很多怨枉路


經歷3~4小時的考試~當下就會告訴你的等級
之後就可以去註冊啦~但因為我一開始以為在台灣的保險可以抵學校需要的保險
但教授請我去學生保險處問~改去8街這才算是NYU的大本營
許多行政、教學單位都在這


不愧是健康中心!!雖然畫的線條很簡單~卻有可愛的感覺
解決掉保險問題後~他們辦公時間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所以我的註冊要到明天了…

忙了一天~其實我也餓了!去COSTCO買我一直想吃的沙拉好了!


順利買完沙拉後~又去MANDEE逛逛
我真的是因為又有打8折才進去逛的!(偶發四~~~)
而且我這次買都沒買喔!乖吧!^^


走回家的路上拍東拍西
那家DINER可以說是平價簡餐店!
下次有機會我再去買看看 


美式超市 


這裡的小心行人標示
這裡是一男一女的大人~像是上班族的樣子


這家是華人開的麵包店
每天7日有買1送1的活動~我剛好趕上XD


請學長幫我買的有機蛋$4/12
學長是說這是比較貴但是是有機的比較好~便宜的有$1/12
但媽媽說如果是自已要吃的就買好點沒關係!
而且這個價$比我在台灣買好一點的蛋NTD100/6 還便宜
唉呀!我離題了!我主要是要說~
在美國什麼都有認證~買有機食物一定也有認證!
請認明圖片中在疑似是牛排上的半白半綠的標示
上面寫"USDA ORGANIC"這才是國家認證的標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