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魚♥紐約 聯合廣場-農民市場+有機超市+日本超市


今天一早起來學長問我想不想去吃甜點!
隨和的我當然OK嘍~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地鐵是假日行程表
所以我們從聯合廣場下車一路向南~邊走邊逛
這次我終於遇到 Union sq Farmers markets 來逛一下吧! 


很多新鮮蔬果



另種各種的紅蘿蔔


自製果醬
本來想試吃一下~但是靠過去有一推蒼蠅~我就不敢吃了



這家是賣蜂蜜


黃色的四季豆



這家是賣麵包


奇怪的茄子(EGGPLANT)

之後我在農民市場買了一杯蘋果汁$1
還滿好喝的 ^^
想知道農民市場會有什麼攤販嗎?請→union sq. farmers market


喝著我的蘋果汁去旁邊這間WHOLE FOODS MARKET
這間是專門賣有機食物的


怎麼記得以前有人說有機種不出草莓
這草莓還挺買的呢~但這只是我們的第一站
我不敢買~怕等等撞到之類的


可愛的小甜椒~但我不愛吃


這有果汁有切好的水果~但切好的水果比沒切好的貴了大概$2~3


奇怪的植物 TOMATILLOS
是番茄的親戚嗎?


有機優格


連義大利麵也有這種奇怪的麵條


連狗食也有有機


各式堅果


連化妝品都有有機


365那牌子是這家超市的自創品牌


很多可愛的酒瓶兒





這的咖啡豆是自已裝自已寫多重多少$(完全是良心事業 XD)


新鮮的海產

逛到餓了!決定去覓食不買了


這的教堂常常讓我有好漂亮的好壯觀的FU


也不少好手好腳的流浪漢


覓食途中學長說先去日式超市買我要的碗好了
在日式超市途中經過COOPER區的~類似活動中心的地方
那個建築物很特別~所以印象深刻


這家叫sunrise mart 是日本超市
學長說目前紐約市只有二家店
這裡小歸小~但該有的都有~還有出租影片(要買當然也行)


日本的瓷器可愛又精細多了





這個$5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後來買完碗~我真的快餓扁了~~~
一直跟學長"哭腰" 
而且今天出門前氣象說今天很有可能會有龍捲風晚上可能會下大雨
出門的時後風也真的很大~來了幾天第一次遇到風如此大的一次
而我們逛完超市出來時~看看天空那個烏雲真的還滿可怕的
學長就說去附近的日本拉麵吃晚餐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