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魚♥紐約 popeyes+一週一次大採購



在美國為了省錢幾乎一天會有一餐是自已煮的!
幾乎每個星期去一次大賣場填滿我家冰箱的肚子
今天又是補貨日~補貨前去家裡附近的POPEYES吃吃

這家是學長很愛的炸雞店~他說比MM跟肯得雞好吃
但以目前我吃的經驗肯得雞還是比較厚呷


亂點的時後到了!



這炸雞是不錯~但有時後炸太乾就 A~HUM~


呷完逛街~萬聖節要到了!很多角色扮演的道具


一推道具服



大人小孩嬰兒都有!



看到天仁茗茶時~我超開心的!
在台灣明明不常喝珍奶的我~
來到美國可能是思鄉~變的滿常喝的


還不錯喝


物色我冬天的帽子
但最後我沒買 :P


美國TAGET電扶梯
人車分離


今日晚餐就是COSTCO牛排
我煎的喔 HAHAHAHA


飯後水果


是不是很健康 LOL

來紐約我覺得房租很貴之外~其他都沒想像中的貴
如果你很常在家裡煮~生活費就更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