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魚♥紐約 Queens center mall


新家附近有四個MALL
而其前一個就是號稱Queen裡最大的MALL『Queens Center Mall』

今天因為是勞工節長假的最後一天~所以人超級多…
今天一出門就感到天氣變陰了~走去Mall的路上經過一個十字路口
看到一個黑人握著行人紅綠燈在做拉單桿的運動
可惜我拿出手機要去拍時~他就沒做了~然後他經過我時說了一聲『Beautiful』
呵呵呵~心情真好 ^v^


一進Mall就看到LEGO專賣店
但我進去看看是沒什麼新貨


雖然只有四層樓但該有的都有XD
有VS、H&M、Forever21、Macy's…etc


我在紐約看到好多Kitty喔~愛Kitty的人應該來這會瘋狂


沒想到美國這也有挽面!!


又是另一家有Kitty


又來!!
今天可能是勞工節+換季所以看到的折扣都好多喔 
最高看到75%off 最常看到的是50%off
還看到一件類似我在台灣看要NTD6000多的牛仔褲在這我看到USD 12
所以…


血拼了一下~想去買個衣架
在路上看到這個人!實在太有趣了


逛了半天有點累想說去MM吃個東西~順便試試看好不好吃
雖然學長說過『MM只是可以吃』
我只能說美國這的服務真是爛到不行
服務員愛賣不賣~晃過來晃過去的~跟台灣真的差好多…
到我的時後~因為我很"家熬"的想吃新推出的Premium系列的雞肉堡
一開始怕我Premium的發音有問題所以我太敢說就指著那牌子說我要這個的雞肉
但服務生回我『我看不到那是什麼~』只好用不是很確定的發音說我要Premium
經過一場歧視後~終於點好我要的東西了!


忘了拿吸管且也不想管了!就直接打開蓋子喝就好


這就是Premium…
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MM
服務也不好~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來了!
但唯一的優點是他有免費網路

最後去Bed Bath  &Beyond
類像是台灣的宜家~專賣家庭用品


呵呵!魔戒的PEZ


下個重要節日就是萬聖節啦~可愛的義大利麵
但以之前煮義大利買特別樣式義大利麵的經驗~這很難煮到剛剛好
我就放棄了…


買完衣架
學楑說這家Red Mango很有名~為了彌補剛剛吃了難吃的MM
決定來吃一下平衡一下!
這個消費方式很像台灣也有的一家優格店(但我忘了名子)
是以秤重的方式~他有8種口味的優格~跟一些配料~就看你怎麼加
以後如果還有吃我再補照片 XD
吃了這個心情好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