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魚♥紐約 shake shack+window shopping


今天跟朋友約好去吃shake shack
來二天第一次進曼哈頓
坐7線到grand central轉4號到union sq
有些站讓我想到法國的地鐵(果真是有淵源)


從地鐵出來就看到這個!但我不知道我在那
還好我傳這照片給朋友他才找到我 XD
幸好我的手機能上網呀~~(雖然很慢)


14th 街街景
對我來說那都新奇 XD
走不遠就看到大大的union sq~
這裡假日都會有活動~每週一、三、五、六都有農夫市場
可惜~今天是星期四


紐約電影學院A
下個李安在裡面嗎? XD


走進麥由遜公園就看到長長的人龍
之前也是看到有一座william Seward某屆紐約市長(照片以後有機會補上XD)


沒錯他們就是在排shake shack 看不清楚?



這夠清楚了吧!
朋友說這的奶昔很讚!怎麼可能放過
有看到中下那區嗎?沒錯他們有提供狗料理


還有賣衣服


點完菜~給了這二個
呼叫器長的很像電擊棒吧!


讚啦!在公園用餐
水是免費提供的
那個奶昔真的很濃郁(讚!我愛 XD)
漢堡也不錯!肉很多汁起士給的也大方 XD


我不愛番茄~特地告知不要加


吃飽~朋友說我一定要來這間『EATALY』逛逛
裡面賣的都是義大利式的料理~有餐廳有販賣部


看到我在義大利瘋狂吃的GRLATO
怎能放過!買一支吃吃 


是滿不錯!但還是義大利的好 T^T
我有點一定會為了GRLATO再去義大利的


賣很多食材、巧克力、生活用品
裡面有間餐廳朋友力推~但我看了一下覺得那要人多才適合
有機會吧!


其實我一直在這建築物附近打滾
這就是有名的Flatiron Building
最後跟朋友say goodbye後我就往第五大道走(逛街嘍)


常常聽人說sample sale很便宜 
所以我就進去看看~但沒什麼我喜歡的衣服


這間算是美國的藥妝店
還有另一間!但我沒拍到:P


喔喔~有的車被拖走了!
這的拖車是黑色的A~
走在第五大道上~看到很多賣紀念品的店
一推I ♥NY的LAGO~經過帝國大廈前看到一推抓散客的導遊
我走過去~他們完全不理我!!不知道是我看起來不像旅客還是怎樣…


之後我走到38街附近看到一間百貨公司進去逛逛
想說能不能找到洗手間~但一直以為看有沒有"restroom"這關鍵字就知道在那了!
但他是用"LOUNGE"完全沒看過的字
上完廁所經神好~我決定走回 34街去逛逛
34街可熱鬧了!以下是我隨手拍的~還有很多沒拍的店(廢話)



讓我瘋狂的FOREVER21 
但我今天完全沒買


ZARA也要開了!
我等你!


進去看看一件牛仔褲大概$80
跟台灣比有便宜到!但我想去OUTLET看看 XD


也是一個會令我瘋狂的牌子 
但還是什麼都沒買


VS呢~可以說是戰場
超~~~級多人
呀!可能就是這個原因~我很討厭人多逛街才會讓我什麼都沒買吧!


最後~天快黑了!
決定看一看有名的MACY百貨就回家
走過去的路上似乎之前發生什麼事
看到警察在辦事~一個男生說他什麼事都沒做
路人就說i saw u
看來他跑不掉了!而且滿多圍觀者的(原來美國人也是愛看熱鬧的)


有部分在整修~但看的出來他是間很有歷史的百貨公司


手扶梯也好有歷史呀~~~
美國人是不是跟歐洲人一樣東西不到壞掉不能用時是不會換的?
最後逛完梅西我就回家了~反正以後多的是時間好好看看這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