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魚♥SG 誰說新加坡不好買之戰利品


再去新加坡前~上網做功課時
看到相多人說新加坡很不好買~但我看明明就還滿好買的
有H&M跟小CK就夠我買了
回家後~開打我的行李~WOW~我怎麼搞得我好像又從美國回來~滿滿滿
只差在這是一卡~美國回來我一定是二卡的


將戰利品一字排開~恩恩~單人床沒滿~還有空間 恩恩~~


我的行李裡有2/3都是伴手禮
這個吸鐵MEMO我覺得很實用


真的是伴手禮


買的阿拉伯香水
中後二個瓶子是S$15~二旁的瓶子是S$12
瓶子上有假寶石的都是S$10的香水~前面二個是老闆送的
尤其是那看起來像是威士忌的那個~是老闆說熱賣的香水
現在想想我好像還沒聞過他味道 XD 回家聞聞


特寫S$15的瓶子~但我覺得在裡要漂亮的瓶子大概要40左右


會買這個完全是因為同事在我要去新加坡前跟我說印度三大名產
神油(用不到)、牙粉、咖哩
這個就是印度牙粉~同事說三步五時刷刷包你牙齒白帥帥
老實說還沒用過~還不知道效過~ LOL


這招財貓是買給老爹的~雖然不是在日本買的~但女兒的心意
我看我爸很開心~


我愛的大象♥


大象+1


我買的小CK包包


這包也是小CK 買來送我大嫂的


小CK鞋~去的時後我就想買靴子跟平底


冬天都要買的動物紋


雖然我很少穿這麼高的鞋~但一切都是本小姐開心
想買就買~想穿就穿
在小CK只要買滿S$250即可成為VIP 成為VIP後就可以打9折
S$250對我們這群人實在太簡單~我單一個人就可以買滿250了 XD
雖然店員說會員卡只限用在新加坡跟網路購物商品送至新加坡或中國
但WHATEVER~


在小印度買的身體彩繪顏料S$2/個


出國必買巧克力~送禮自用二相宜


肉骨茶包跟大大被雷打到買的肉骨茶包還有金沙房間的有的沒的


以下就是H&M戰利品 LOL



我又買小史睡衣了~我睡衣實在太多…



挖洞洋裝~一定要買件來玩玩


再挖一次~但有黑網


主要是背後~正呀~雖然冬天要到了~但管他的


二間飯店的房卡+摩天輪票+地鐵票
裡面還有錢但懶的退反正我覺得我還是會再去新加坡的~~~
下次就來住聖陶沙一天~金沙二天~悠悠哉哉晃新加坡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我6/1~6/4也會去新加坡~沒辦法借你小CK的卡

      刪除
  2. Halo,看你您的文章有寫到你辦了CK的卡
    我2/4-2/17會去新加坡,不知道方便跟你借嗎?
    如果在台北可以去跟你拿或者是郵寄都可以喔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