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魚♥SG 雙十游去看獅子嘍~


2013/10/09 計畫已久的新加坡之旅終於出發了~GO
比價比到後來~最後全部自己辦~
我訂了酷航原因不為別的主要就是他便宜
他的時間也是我覺得最優的~
超早去(2點多的飛機~到新加坡快7點)~正好可以玩一整天


我帶了一卡28吋的行李去時9.1kg


由於11點後才進去~所以免稅全關了
就看看以前從來沒參觀過的地方~
這個腳踏車機還滿好玩的~適合我這個運動也要玩的人


據說最近炒很兇的北投石~
我有坐上去感覺一下~恩~~~恩~~~~


以前人多都不敢去拍的熱氣球<3


上了一天的班+趕來機場~實在很累~
等著等一下上飛機就要睡死
因為是廉價航空什麼都要錢~正好睡死

===飛飛飛~航行 ABOUT 4HS===


終於到新加坡了~我正好是快下飛機時醒來~
中間是有一度覺得冷醒來蓋來外套繼續睡


下飛機第一件事~上廁所


樟宜目前只有三航廈因為要蓋四航廈所以廉空航廈關閉
也因此我們少了坐巴士的時間~直接下二航


樟宜的出入境都在一起~主要是分航空公司分航廈的
所以一下飛機有空是可以直接逛免稅店的
當我看到VS我就瘋了~衝進去我只看到賣包包、香氛跟少許內褲
大大失望~心想我要的內衣呢~~~~><


出海關旁還有貼心的出關卡如何填寫翻譯
老實說我有被他搞混~亂亂寫還是出關了


做功課時查到新加坡有HANDY這個手機
每天S$15無限上網+無限國際電話
預約後~在10月初我看到他們在機場終於設點了~
一出關朋友先去吃早餐~我就先去拿手機了


拿完手機~我也餓翻了~還好有跟朋友說先幫我點咖椰吐司


這就是我在新加坡的第一餐
咖椰吐司+二個半生蛋+看似咖啡的奶茶
咖椰跟在台灣吃的口味差很多~是還OK但沒到很喜歡
半生蛋也不太敢吃~吃一個後我就放棄第二顆了
奶茶~茶味相當~~~重!但不至於苦~


吃完早餐~買個EZ LINE卡就上地鐵往飯店前進了
很多人說EZ LINE對短期遊客來說不划算
但我想我還會再來新加坡+留個紀念~SO 我還是買了


從樟宜坐綠3到TANAH MERAH (EW4)換車
同個月台只是在對面而以
之後再轉紅線到我們前二天住的文華酒店(烏節路)


在訂飯店時~我一直把文華酒店跟東方文華搞錯
名字沒事幹麻那麼像><
文華樓下就是一個MALL(吃的居多)
CHECK IN後~將我們行李寄給櫃台後~
我們就坐飯店到名勝世界免費的巴士去我們第一站『環球影城』


這個巴士會饒附近幾間飯店載人後~就直達名勝世界
這是經過某間飯店看到服務生身如此有特色拍下的
對了!要達這免費的巴士要準備你CHECK IN資料跟房卡
如果沒房卡跟飯店要他們就要生出來給你
一張房卡可以讓5個人坐巴士~


就是這台巴士~送我們到環球啦


看到這個SENTOSA就表示快到了~準備下車嘍~
謝謝飯店~我省了這趟的地鐵$跟入島費
所以我現在還不是很清楚那個入島費是什麼時後給~
相當相當快~我都快以為新加坡本島跟聖陶沙中間那個是條小溪
管他的~我順利到環球就好~(大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