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魚♥SG 小印度 (little india)


一到小印度~街道上濃濃的香料味
當我離開後~我才知道這個是為了他們的屠妖節


亂亂逛~


我愛的藍呀~本來想不貴就給他買回家~
但問價錢後~換成台幣是$6000
我就放棄了~


五顏六色的房子~如果我把我家弄成這樣我爸媽不知道會怎樣 :P


洗衣店?
在旁邊看到別人在吵架~
他們在吵架~我在找路


找到這間廟~但因為不是開放時間~所以…
後來才查到我在找的阿拉伯香水(Jamal Kazura Aromatics)不在這t^t


都來了~就逛一下吧!


照旅行書上~找家店吃個東西


他是店家推薦的~但我們都不喜歡


反而這個餅比較消


這個餅跟剛剛那個餅主要差在他有包東西~滿好吃的
還喝了拉茶~不錯!他的奶是用二種不同的奶精弄出來的


吃飽喝足~再出發~這次是去~我一直很想玩的身體手繪~KKKK


選好圖~問好價~開始作畫


這個圖S$15~我越看越喜歡~為了這個動了想剌青的念頭


朋友畫上他愛的多拉A夢


其他人畫在手上的花


其實我當初也是想畫個大象在手上的~
但看看他大象的圖我都不愛~才選那個畫在腳上~
為了我的大象~我還滿了他的顏料回台灣~
很便宜~S$2/個


畫完我美麗的刺青後~再度回到地鐵去買我的阿拉伯香水了!
在地鐵站看到總鋪師~(讚啦~)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天總鋪師到新加坡宣傳~可惡~太晚知道不然有空就去捧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