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魚♥SG 萊佛倫(raffles place)


離開了武吉士~大大說再不去看魚尾獅我們明天應該不會有時間了!


所以我們坐地鐵到萊佛倫站~一出站不久就是河岸邊~


河岸邊有許多雕象~


老實說這個景點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到 XD
加文納橋-新加坡第一座懸索橋~現在專給行人走



橋旁有幾個小朋友迫不及待的想跳河~褲子都脫了(有這麼急嗎?)


走著走著~魚尾獅要到了


魚尾公園有一大一小的魚尾


面對著我明天入住的金沙♥♥



在金沙旁那圓圓的(不是那個佛手瓜)
就是目前世界第一大的摩天輪~我明天要去坐


剛好快到金沙的燈光秀了~所以我們就在公園看著對岸的燈光秀
明天我們要近距離再看一次



幾十分後~歸於平靜
想想我晚餐還沒吃呢~快回飯店覓食吧!


經過剛剛的雕象區~玩心又起


好好聽我說~


進地鐵時他們都會錄下你A~無所遁形


回到烏節~還好還有幾間吃的還開著
不然我今晚要餓肚子了~
POPEYES是我在紐約吃最多次的炸雞店了~(因為學長很愛)


雖然我沒想吃台灣吃的到的東西
但看到熟悉的還是會忍不著拍下來


今天的戰利品~好收斂


等頭髮乾時~順便來寫明信片


再一次為我今天的身彩拍張照~實在是越看越喜歡
差點為了這個圖動了刺青的念頭
雖然被我爸媽以為這是剌青時~他們的反應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但後來知道他們反應不大的原因是因為既定事實他們無法不接受 XD
但個人我怕痛~還是算了~

第二天的新加坡真是個爆走大行程~一天逛了許多地鐵站~
但還好新加坡滿小的~所以連我穿著拖鞋走都還很OK
明天一早又是個大逛街行程~~~~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