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魚♥SG singapore flyer+財富噴泉


因為車資烏龍~被大大凹請車資
算了反正不貴~但我後悔當初沒上賓利呀~~~T^T


應該有很多便宜的方法~但因為我們太自在了~
直接去買全票S$30多(沒記錯的話~)
看票就知道這裡可以辦摩天輪晚餐~記得好像是S$60多
因為我們今日晚餐是更讚的珍寶海鮮♥♥


沒什麼排隊的晃去坐摩天輪嘍~


據說可以容納20多人的大車箱


當然要合照嘍~♥


驗過票後~準備登機嘍~


不免俗的開始一推介紹新加坡、麻天輪
跟一些有意思的藝術~一開始覺得這還滿可愛的~
但後來發現越來越多眼睛~反而讓我覺得可怕




目前世界各大摩天輪~



直徑150M WOW~~~~


各式各樣的數據~OKOK I KNOW I KOW



近看這車箱還真大~~~~


一開始我很怕~不敢動
大大一直在那走來走去~


水上運動場 COOL
跟旁邊那像昆蟲複眼


其實我拍這幾張都很ㄘㄨㄚˋ




外面還真多大船~不愧是新加坡呀~~~


我還是不太敢動~那個就是螺旋橋
其實我們是可以走過這個橋走到摩天輪的



越來越高~我也…


最後到最高點時~我竟然克服了
反而變大大不敢動~我在那走來越去
原來我的個性真的是旁人很怕時~我就會堅強 XD



費時大概40分~要回到地面了!
看的出來我那表情是克服懼高後的樣子嗎?


要下車時~看到有餐點A


這時才發現原來我們下個車箱就是餐車箱


這車是雞尾酒車箱
老美還真是愛喝


再次不免俗的逛紀念品店


還買了一張三人合照
在要坐摩天輪前會幫我們拍張照~


摩天輪旁的廣場~這個角度很不錯A
可惜我們還有下個景點『財富噴泉』要去


要離開摩天輪區嘍~


再度經過MALL 前進財富噴泉


看到他時~我有震驚到
我一開始以為只是一個小小的圓圈~
當真的看到後~發現他一點都不小~路還為了他弄了一個圓環


財富噴泉 8點跟8點半都有燈光秀~可惜我珍寶是訂8點
看不到了 T^T



確定看不到燈光秀~看看我們也該出發至珍寶了
回去地鐵的路上~看到小牛車~新加坡真是讓我看了不少特有車
我在那還看到海神車~♥♥♥♥♥♥
不為別的~只因我愛波塞頓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