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魚♥SG 環球影城


耶~~這還是我第一個環球影城A~
之前在美國完全是走個人旅遊路線的~樂園這些我覺得跟朋友一起玩比較好玩
拍完這張照後~我就認命的去售票口將我先前在網上訂好的憑證去換票

因為之後晚上有萬聖節趴~所以很多場景都出來嘍
我猜跟我之前去海洋公園的萬聖節趴差不多吧!?


一進去就是好萊巫~主要是買紀念品的一區


路上也有很多假名人~可以合影


走到底後~就看到這個噴水池~從這個點可以快速流覽環球


逆時鐘的方向看過去~先是紐約區


變型金鋼→古埃及
最剌激的都這二區


侏羅紀、史瑞克和馬達加斯加
可愛的有趣的都在這~


上網做功課時~有人建議順時鐘玩~
所以我們先到達~
 i love it move it move it
 i love it move it move it
i love it move it move it
MOVE IT!


沒錯!就是這個活力十足的小島『馬達加斯加~』


第一個玩的設施~可能是平日
我們今天玩的最長就等45分鐘~(但實際好像沒這麼久~)
這個設施就是坐一艄船(?)邊看著alex 他們如果從船上飄流到馬達加斯加
相當可愛的設施
之後另一個設施就是旋轉木馬~所以我們就到下一區了~


馬上看到史瑞克的老家~


可惜~史瑞克不在家~不能拜訪他們 ><


喔喔~聽說史瑞克現在人在far far away 去參見他吧!


費歐娜不知道在不在?


這個4D相當好玩~
故事是完全沒看過的劇情~


排隊時一路拍~


這的設施大都是先將一批人先移到一區~在那區說一下故事
再將大家移到真的玩的地方~應該是為了不讓大家等太久


結束一個設施都會經過他們紀念品區~
本來想買這個給小米的~可惜他太晚說的


再來去聽聽驢子脫口秀


這個我不得不承認要聽的英文的人才好玩
但驢子很可愛~就算聽不懂看驢子也開心了麻


看完脫口秀~笑完~出來看到神仙奶奶(不管我就是要這樣叫她)
看著我們也餓了~奇怪感覺早餐才吃完沒多久~怎麼又餓了


隨便找一家餐廳吃吃~


吃飽喝足~離開遠的要命國~前往下一區 侏羅紀 看恐龍嘍~


有叢林的fu了


還沒進到很多樹之前被水世界吸引過去~


原來裡面是個露天劇場
進到這請選好位子~前面幾排是必濕區→應該會濕區→可能會濕區
看你想不想濕身嘍~我們都坐在不會濕的一區~看工作人員怎麼玩必濕區的人XD


這部水世界~我印象中是我國小時的電影
所以大概知道他們在幹麻~但這個秀~主要是看工作人員跟觀眾開場前的互動 LOL


下一站~我要去看恐龍啦~


嗄~~~~哇~~~~



繞一圈~看看這區有什麼好玩的~順路經過紀念品去~看看


最後我們在這區玩了像六福村的急流泛舟~
這個設施要玩的人請小心~因為一定會濕~看運氣濕多濕少而以~
也有賣雨衣S$3/件~不想濕就自備雨衣吧!


穿著半濕的鞋子~離開恐龍區
進入埃及區


紀念品店~等等再來逛


我猜是萬聖節趴的東西



這個設施超~~~~~好玩的!
我都還想一玩再玩~相當刺激的室內雲霄飛車
這區就二個設施~一個就是這個另一個是坐著吉普車繞一圈的
吉普車很無聊~當初上網做功課時被一個人騙了
排了25分鐘~坐一趟無聊到翻的東西~我一下車就被朋友打了 T^T



後來我朋友受不了他濕透的一身再繼續玩下去~他就說他先坐巴士回飯店




跟朋友SAY GOOD BYE後~我就去紀念品店逛逛
這隻貓好可愛~但有點貴~算了!


當我要離開埃及區時~看到可怕的工作人員
表情很兇狠~拍完這張我還跟他說辛苦了


下一站~變型金鋼
最刺激的設施雲霄飛車今日維修~(沒關係~我本來也沒有膽玩~)
我只要看到Bumblebee就開心了




雖然不是大黃蜂還是合照一張吧!


Bumblebee你也太高了吧><
這樣我怎麼跟你拍照 T^T


來玩變型金鋼4D劇場






以上都是排隊時會看到的~但由於我們平日沒什麼人~
快快走過~


坐上設施因為人少少~可以坐第一排


Bumblebee來救我了~馬上拿出手機偷拍
這個設施很好玩GOOD (有可能是因為有Bumblebee XD)


逛完變型金鋼的紀念品區後~來到紐約
OH~IM SO MISS U
但我怎麼沒印像我在紐約有看過這個雕象??


這個是介紹現在特效做的多好~在室內成現颶風來襲
(襲擊的地方就是NJ hoboken )
超酷的~特效真是厲害


怪怪~我在紐約並沒有很常看到芝麻街說
無嘴貓到看到很多~
但還是來玩了~


簡單說就是一個小孩玩的開心~大人無聊的遊戲~
就當休息也不錯啦~


紐約沒什麼讓我想買的~所以很快的離開去紀念品店啦


本來想買來送我爸的~但想想他不喜歡這種不實用的東西
但我現在想想~應該不要管他~照買
爸爸對女兒買的東西不會說不好的(呵呵呵呵~)


我自已也拿了一個最佳女兒獎~LOL

新加坡環球真的還滿小的~但我覺得還不錯啦~
至少我在排隊時~都不會讓我覺得很熱(很懂得安撫遊客)
雖然我去的那天沒有遊行~算了!
來這玩我覺得是要順時鐘玩~不能錯過的有~
史瑞克4D、水世界、埃及室內雲宵飛車、變型金鋼4D
當我紀念品買的差不多後~也差不多環球要閉園了
接著我們要去逛名勝世界等9點的仙鶴芭蕾跟9點半的夢之湖~二大水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