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魚♥SG killiney 早餐


新加坡高樓密度沒香港高麻~留了滿多綠地的!
街道也真的很乾淨~


到5樓大廳等朋友時~巧遇今天有特賣會~進來逛逛BALENCIAGA
滿可愛的~但我不習慣拿小包


在去吃早餐的路上~路旁的花掉了~
撿起來弄在頭上~發現我還滿適合弄些花花草草在頭上的XD


這家爆米花~是我在看有什麼吃的時後~看到的~
想說買一包小的大家一起吃吃


至少有三種不同的口味~沒仔細看


買個最小包的~就是這家店員講英文我說中文~還成功的買賣成功


竟然會有塗鴉A~那個人沒被抓嗎?


公車站牌~雖然我們買的EZ卡是可以坐的~但我也不知道我要坐去那
所以我們都是塔地鐵趴趴造


今天第一個目的就是飯店附近的早餐店


就是這家啦~


真是圖文並茂呀~


還有中文喔~


再次咖椰吐司 XD
這家比吐司工坊好吃


我點了奶茶~沒有乖乖攪拌~喝到後面超甜


超酷的~就在我們吃早餐的同時~旁邊那家修車場
就在我們旁邊換起BMW的輪軩了~~~
第一次看到BMW不是進場維修~而是在路邊
驚嘆後~開始今天鐵腳之旅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