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魚♥SG 夜遊金沙


從克拉克碼頭飛奔回金沙~
之中CHECK IN時有問一下泳池的開放時間~當時是說6點~23點
在趕路時~朋友一直說可能會趕不到
我說如果只差一點點我相信他也是會讓我進去的


我大概23點左右趕到~警衛看了我的游泳卡後~沒多說什麼就讓我進來了



游池中的躺椅~因為沒換泳衣我也進不了泳池
但我靠這個木板涉水到盡頭
其間救生員有看我一下~但他沒叫我~所以就越來越多人跟我一樣走過這木板


從下往下看~現在才想到我忘了去逛唯一一間漂浮LV T^T


我這樣是在破解無邊際泳池嗎?:P



一直覺得那佛手瓜很妙


就在我東拍拍西拍拍時~遇到假日加演的23點燈光秀


昨天在對岸的公園看~看不懂為什麼那綠色激光~現在正面看~懂了!


還有爆破~金沙真是大手筆



燈光秀結束~姐姐說網路上有燈光秀的全紀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很無聊的拍一下排水系統



拍的差不多~大家說該回去冒險了
打算一路從我房間→友人房→大大房
參觀各層的夜景


88~明天早上我會再來的


這是從我房間陽台拍出去的樣子
遠眺城市花園


順便拍一下我房間吧!


相當大的浴室~馬桶在右邊~淋浴在左邊~
很意外的沒有浴缸



也很意外的用的是非名牌的衛浴品


這是2X樓友人房陽台看出去的景



2X樓這角度向下看還真是可怕~


再到10樓大大房~這個近很多~有比較不可怕了!


對望第2棟


再次從大大房陽台看出去的樣子


為什麼我們要這樣呢~因為電梯能到的樓層是要刷卡的~除了公共樓層
所以也要大家住的這麼分散我們才能去各樓層看看


整理好行李~洗香香後~跟大大約去賭場看看



當初是為了旅遊書上寫~金沙的賭場有個很大的水晶燈很值得一看
但真的去看後~覺得… 呀?!就這樣
本來花換個S$10來玩玩~但那時我換變換了50~
本來想好吧!那就玩25吧!一押~荷官就說這桌最低50喔
我才知道原來每桌旁的小螢幕有寫最低賭金:P (SORRY~我是初學者)
最後謝謝我小小偏財~讓我小贏25 呵呵呵
我真的覺得他們在賭場一定要放興奮劑~我進賭場時明明是我最想睡的時後
但我卻一點睡意都沒有~要不是跟大大走散了+我覺得旁邊的男賭客一直看我
覺得不安全~我想我可以不睡在那晃~
後來我在那喝了一杯免費熱可可~拿了免費水 回房準備5點多起來去晨泳
照理來說我應該是很累的~
但我躺在床上時竟然有幾分鐘我覺得我心跳跳很快~很興奮
但還是不抵我過低的體力~睡著了~~zz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