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魚♥SG 爆肝只為了美景(Infinity Pool, Sky Park Marina Bay Sands Hotel)


猜猜看這是夕陽?日出?


我根本沒睡到幾小時~快6點時~就被我姐挖起來
不為別的就是為了享受無邊際泳池天黑→天亮時的美景
我剛上來時天真的是黑的~如果錯過了天亮→天黑的人~
可以考慮早起享受天黑→天亮~我想美景是差不多的~但池邊的人會差很多


用泳卡換手環~今天是黃色的~昨天是桃紅


因為我手機放在防手袋裡~所以照片畫質不優
但美景依舊




一早的池水還真冷~不一直動會冷死在池中
隨便找個躺椅休息一下



到無邊際泳池的另一邊~這邊有少許的按摩池~面向城市花園


好享受呀~~~~~



池邊人也開始多了



中東女人真的是穿這樣下水游泳喔
美景都照了~肚子也餓了~回房整理一下要去趕飛機了


從房間陽台再拍一張



這張要很邊邊手要伸長~才拍到的~


整理好行李後~到1樓使用快速退房機


輸入好資料後~就可以確定退房啦~


退房後~房卡沒有被收走~留紀念 耶~~~


再次去美食街覓食~


可惜呀~下次有機會


隨便吃吃後~出發去坐地鐵去機場嘍~
這個景點聽說定時有秀喔~
可惜我沒看到~這次留在金沙的時間太短了 T^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