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魚♥SG 文華酒店之海南雞飯+小逛烏街


坐免費巴士回到飯店~
路上雨超大~水舞看來是無望了~~~~~
回到飯店~問問服務人員好吃的海南雞飯是那間餐廳?
他指像這間『CHATTERBOX』


海南雞飯S$27 WOW~~~~~
都來了~就試試吧!


準備開動了~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這間是同事跟我說好吃~但很貴的一間海南雞


來了~量起來是還OK~米是用長米~所以很乾很硬
我是加上雞汁才覺得OK~
旁邊的醬一個應該就是當地人說的黑醬油~中間那個像是薑~下面紅色的是辣的~所以沒吃
雞多汁~嫩!好吃~雖然貴了點~但至少吃過一次了XD
附湯就像是自助餐會送的湯~只是裡面有一個圓圓的豆腐給你


吃完晚餐~以為我就休息了嗎?NO~
我住在最熱鬧的烏節路上~為的就是有逛不完的街啊!
因為同伴說他很累~我就一個人去逛行啦~


小史咖啡廳~因為香港的去過了~所以這間我是可去可不去


先到有的313逛~這棟有F21、VS、小CK(charles & keith)
二個我在美國買瘋的品牌跟一家網上很多人說必買的牌子


看到這件~特地去找他是那家的~但一問店員~店員就說我穿會很短><


看到可愛的貓貓鷹


還有逼我買IPAD的保護殼(當然沒買~說說而以)


逛完313~沒看到什麼好貨
最走回H&M~H&M的試衣間還真有創意


只能說H&M在亞洲是大勝F21~質料好太多了
但在紐約時我個人覺得F21大勝H&M
應該是進貨的選擇吧~
在我在試穿時~聽到他們已經要關門了~
只能用現金結帳了~想想反正我明天還有機會逛~我就把衣服還一還
就離開了!


路經小7~來看看他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爆米花機!WOW~WHY~~~?


恩恩~賣的滿特別的!XD

今晚逛街~一度讓我以為我又回到美國了~
都用英文溝通~個人覺得新加坡人多少都會說中文~只是有些人英文還是比中文強
所以有一天我在買爆米花時~我是講中文~他是用英文回我
這樣也是能溝通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