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魚♥SG 武吉士(bugis)


來到這主要就是為了Jamal Kazura Aromatics跟可愛的HAJI街
一出地鐵~就看到一間他們的藥妝店

看地圖害我以為有段路~沒想到超近的
走一下下就到了


這條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店~愛創意的人可以來逛逛



不知道這裡是不是真的能洗澡






越走越後面~看到越來越多餐廳


還看到幾個人在抽水煙~不好意思直拍別人所以拍拍這個



就在我東晃晃西逛逛時~看到這傳統小吃
早已聽聞這個很好吃~所以二話不說排隊


老闆推薦的口味~他說這個還可以吃到巧克力包著好吃的麵包
這小吃還真的滿好吃的~大概S$2多


剛剛在小印度畫的顏料掉了~原本以為就這麼淡
但一覺起來變很深~(好喜歡這圖喔~)


來這不為別的~就為了去買阿拉伯香水
Jamal Kazura Aromatics這附近有3間分店~一個就在這回教堂旁


就當我們正在找在那時~一直拍這個充滿濃濃阿拉伯味的教堂


在大路上的那間沒開~還好我知道還有2家~往下一家前進


終於找到了<3
瓶子最便宜有12塊~最貴有好幾十塊~
香水之前上網看是說有5塊~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問的時後
他說只有10塊!挑好瓶子後~我就一直聞香水了
我跟他說我想要海洋的味道~
店員回我說『我只聽過有人說要水的味道~這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要海洋的味道』 LOL
就在我很煩惱要買那些味道時~我看他們一直在收東西
我問他們是不是要關了~他跟我說GOING TO SO I THINK I NEED TO GET HURRY
後來我買了4個味道~都好喜歡~老闆還會送2個小小香給我~
全身香噴噴的離開這家香水店~去跟朋友會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