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魚♥SG 珍寶海鮮


這餐是我們這次新加坡之旅唯一預訂的東西
就知道我有多期待了吧!


當初在官網上看到河岸這個點相當美
美食當然要配美景~馬上預約


就在克拉克碼頭最熱鬧的旁邊
不時聽到遠處PUB有人駐唱
呀~~~值得呀


我們可以吃到9點39~其實我們也沒打算久待
因為我們心繫金沙呀~~~


我們點了4人套餐後~就準備開飯嘍~~~~


還給了我們一人一個可愛的圍兜兜
想到之前在美國吃龍蝦時~每個餐廳都會給可愛的圍兜兜


愛吃魚的我~相~~~~當愛這道


肉食性動物的我~並不愛這個~PASS


因為我們都不太能吃辣~所以我們點胡椒蟹


跟我的大手比~~呵呵呵~你滾一邊吧!
但還是很大了~而且新鮮肉質肥美多汁~讚!


螃蟹爆不了我們血管~再來龍蝦
包你膽固醇爆表~~~~~


看似清淡的炒飯~因為又是長米~所以很乾很硬~還好有剛剛的龍蝦汁
加入後~好吃好吃 GOOD


依舊肥美的龍蝦腳~
有發現我都吃最好吃的腳嗎?
因為雖然我從小都在吃海鮮~但我實在不太會吃螃蟹龍蝦的~
最會吃的就魚吧!LOL
所以朋友們看我可憐的分上~都把腳讓給我 KKKK


最後一個甜點~楊技甘露
上來時~我一直說~~
這不是我要的楊技甘露~
這不是我要的楊技甘露~
這不是我要的楊技甘露~~~~(打滾~~~)
還是香港的滿記甜點的楊技甘露厚呷!


美食配美景~整個身心滿足的離開珍寶
真的很值得來吃的海鮮店~食材新鮮
其實我覺得海鮮這東西~只要食材新鮮就有80分了
好的食材不需太多理料~


今晚雖然是在新加坡最後一個晚上~讓我實在沒時間好好的在克拉這晃
我急著回去金沙去無邊際泳池看夜景


這裡的夜生活有夜店也有好友聚聚~相當多彩多姿
但我從良很久了+本身沒多愛喝酒
我最多就是一杯酒喝一整晚


感覺人滿為患的克拉克碼頭~再見啦~我要回金沙享受我那百萬夜景了


拍這個是要感覺這個指標~要不是他~我很可能要跑90多階梯
還好來的時後有看到這個~我改出另一個出口
節省了我很多體力 XD
謝謝新加坡的貼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