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魚♥SG 名勝世界


一出環球廣場一旁就有新加坡唯一一隻彩色魚獅(是要叫獅魚還是魚獅?)
當然要跟這隻小QQ拍張照嘍~


名勝世界簡單說就是逛街吃飯的地方~
來到這間叫CANDY LICIOUS為了幫朋友找一隻彩色熊


可能有年紀了~看到這種西我第一想到是色素!
冰我還是最愛義大利的GELATO 
我一定會去義大利吃的~等我!


在那無意看到大象~差點想帶回來
最後理智是抓回我了~
友人拖我找的熊超出他的預算~所以我就離開了


經過夢之湖~每晚9點半會有水舞秀


在我前往VS的路上~看到這位男士
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想為什麼我在這要裸體?


看完裸體男沉思的男人後~眼尖的我瞄到樓上有另一隻魚獅


朋友後來說~這是最大的魚獅
拍完照~心滿意足了!可以好好逛街了


這二位讓我想到紐約的Columbus Circle那個mall


能設計出如此怪怪的大象的~大概就那位人兄了吧!
(提示~鬍子翹翹)


耶~~到了!
可惜這裡也是沒有內衣~後來上網查了~
新加坡跟香港的VS都沒有進內衣~
唉~看來我要飛美國一趟補貨了


邊逛邊等朋友來時~朋友說市區下大雨了
不過來了~不久這也開始下了~看來這次跟水舞無緣~
好吧!我也坐上巴士回飯店吃晚餐了~
路過名勝世界的賭場~看了一下他的規定~不能穿短褲~OOPS~
算了~反正我本來也不是想來這的賭場見識見識

就這樣這次新加都的聖淘沙就這樣結束了!
但我覺得這裡很值得來住一晚~我的水族館還來不及看~最南端也沒去到
聖淘沙很適合海島渡假~下次再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