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魚♥SG Bye bye singapore next stop seoul LOL


一到樟宜的出境大廳~還完手機
查看一下我們航班資訊TZ206 但我竟然看到他要到首爾!!!
好吧!那我們下一站就順便去首爾玩吧~反正我也答應NYU同學會去見他們


要去玩當然要先來退個稅~雖然也不多
在新加坡只要在商家購買超過S$100你就可以問問是不是可以退稅(還是要看商家的)
退7%(這個是商品稅)所以之前在市區的免稅店要買東西時~他說還可以少算關稅
現在是科技的時代~減化人力~新加坡的退稅是走電子式的~很簡單 FOLLOW ME


先準備好你要退稅的電子退稅單(要跟商家拿喔~沒特別說不會給的)
我要退的只有H&M跟小CK
小CK沒要跟我要護照所以在小CK那退稅單上沒有旅客資訊
但H&M就有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一定要護照才拿的到退稅單
當初在H&M時我跟他說我要退稅~他說要護照~我問可不可以用印本
他說是要正本~還好護照我都隨身帶著


將退稅單的條碼刷一刷~電腦自動會帶出購物的資訊退稅的資訊~
可以一次多張~當把所有的退稅單刷完後~就看到這個畫面啦~
並沒有海關查驗~可能都是小東西吧!


然後電腦就會印出這張單~再拿這張單過海關到機場裡的退稅那拿現金
就完成退稅手續啦~簡單吧!


知道沒有要查驗後~我們就去拖行李啦
呵呵呵~20KG 真的節制很多


拖完行李~我跟大大為了去玩溜滑梯決定去坐SKYTRAIN從T2到T3


塔台跟T3


到T3 1樓~很明顯的看到溜滑梯啦


可惜今日公休 T^T


望梅止渴一下


WOW~這樣看還滿可怕的A


透明的A~看到這個我就跟大大說~還好他沒開 LOL


再次回到T2 進海關拿退稅現金


只要把剛剛電腦印出來的退稅單給他們~他們就會退錢給你啦~


再機場再次遇到TWG
我真的很想買~但也真的找不到東西可以買
饒了一圈兩手空空的出來


耶~又看到VS了
回台後我上網查VS雖然亞洲開始設點~但都沒有進內衣
所以我還是要去美國買…
VS內衣的CP真的很高~三步五時就會有活動特價
NTD$1000左右就能買到一件~但不會因為便宜就不好穿喔
好穿到不行~又漂亮又有設計~但我很不喜歡他們很喜歡再加厚
有時加到2CUP 氣死我~
內褲也是~我曾買到1件$3~VS真是讚!可惜一定要到美加


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就買巧克力當伴手禮


其實我沒要去首爾啦~只是這班會在台北轉機
我只是塔到台北而以~


準備登機~~~


我覺得那眼罩上的英文很妙 LOL


結束四天的雙十國慶慶獅城~開心的回台灣啦


拿護頸的來玩一下~一秒變格格


到台灣一下飛機~我就衝廁所了
原來桃機有洗澡的地方A~但只供轉機的人 切~~~


出國必買的GODIVA


要出國前我就一直想辦這個了
上次從美國回來時~還沒有(是沒有還是沒注意我也不清楚了)
註冊一次以後出國過海關就快嘍~~


本來出境那天就想弄了~只是我到海關時已經太晚
已經關櫃了~所以拖到入境才辦


辦完後~我過海關就像過捷運柵門~刷刷嗶嗶過關!


出關在旁邊吃個SUBWAY當晚餐~就坐巴士回台北啦
桃機變漂亮了~
依我去過的幾個機場來說桃機算是很不錯的機場了~
漂亮乾淨免稅店好逛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