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魚♥SG 牛車水(chinatown)


第一站新加坡中國城~牛車水
正好看到台灣的觀光廣告


每個月台都會跟你說車要會停那~對遊客是個燈塔呀~~~


到這~我真覺得我沒出國吧!


新加坡是90CM 就要買票A~記得台北是100多的樣子


亂亂拍


我沒看內容LOL~連看的懂的中文都不想看了~
看來以前我無視那些解說是個性問題~不是看不懂的問題了


地鐵費~最少都要1塊起跳


一出A出口就看到林志源肉乾的廣告
台灣看不到的肉乾~第一站就去那吃吃看吧!


我以為小印度的房子才會五顏六色的~沒想到中國城就滿多顏色的


簡單說~這裡就是買紀念品伴手禮區


我在這家買了一個招財貓給爸爸~


可愛的魚獅XD


第一次聽到生肖風水


買完東西後~去林志源吃肉乾嘍~


老實說我覺得不怎麼好吃~我朋友也覺得台灣還有更好吃的
所以試吃後~就離開了!



不為什麼~就是因為那二隻魚而以 




走著走~逛著逛~這寺廟對面2樓就是他們的熟食中心


丟細伊~1樓依舊是賣伴手禮的地方


主要是上來2樓吃這家~這家海南雞是我買招財貓那老闆推薦的
不錯吃~一分快S$3 便宜!


這的甘蔗~不知為什麼要弄成這樣
方便打汁嗎?



這個詢問中心就在寺廟旁邊~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


看到可愛的紙雕~買了一組給新婚的元雪


印度教的寺廟~進去要脫鞋~最後沒進去拍的原因是
拍照要S$3~算了!不想花這錢


牛車水~主要就是買禮物的地方~
下一站~小印度~應該會有很多我喜歡的大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