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魚♥SG 烏節路大爆走


在新加坡的第三天~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入住金沙酒店GO~~~~
一早我們就將行李整理好~拖去CHECK OUT並將行李先寄在飯店
因為我們要先去逛逛烏節路啦~每天經過這家都覺得好好玩的店名喔~


不只有包今天還包爸爸呢~


旁邊就是查理布郎咖啡廳




小史依舊可愛♥


這家店感覺挺不錯的~可惜沒胃試


我們今天的早餐~道地的亞坤


點了看似特別其實還好的咖椰丸外加一杯茶味濃郁的奶茶


吃飽喝足~雖然只有一站又很近~我們還是坐地鐵到烏節站~
雖然我們住的索美塞已經很多MALL可以逛了~但烏節這有很多特色的MALL


其中一個就是他~外觀相當有現代感喔~


因大大要找LONGCHAMP 看完這個也是找不到~
詢問樓管他說這裡沒有~問他附近那間有~
他說在高島屋對面那間MALL有


因為還早~所以大部分的店並未開~隨便找一家已經開的店逛逛
這棟有H&M~但想說我等等還會回來逛+飯店旁也有一間


不知不覺的走到外面~不知不覺發現我已經離開ION了!!


烏節路上到處有裝置藝術


大大說他想先逛逛市區的免稅店
就像昇恆昌一樣市區都有免稅店~差別在新加坡這間可以直接帶走
應該是確定我們是旅客吧!


總共四層樓~全都是精品跟美妝


這5套禮服都是紙做的喔!我喜歡左邊那件


來到新加坡前就聽阿姨說這裡常有午後雷陣雨
沒想到我在第三天的一早就碰到了
超大雨的~一度以為是颱風來了嗎?


延路走~延路逛


為了大大要找的LONGCHAMP我們往高島屋對面那棟MALL
路上看到對面的義安城~大大說據說是最大的MALL
什麼牌子都有


百利宮~就是ION樓管說有LONGCHAMP的MALL
是找到了沒錯~但比法國貴好多…


路上直接寫了烏節購物中心 XD


再去義安城逛逛


MALL裡有小屈~順便來買友人拖買的虎標萬精油
不知道便不便宜~我是買S$34/6瓶 30ML 紅色的萬精油
給大家參考參考
在義安城我們也看到小CK (CHARLES & KEITH)
我到現在還是沒記得他全名怎麼念~一直叫他小CK :P
在小CK買的很開心~還不小心成為VIP 呵呵呵
戰利品那篇好好說吧!


再次走回ION 坐地鐵回飯店
烏節的MALL實在太多~以我這逛街速度很快的人~只能說是走馬看花
可惡~下次我還要再來好好逛(泣)


後來大大他們先回飯店拿行李~我還有最後一站H&M
呵呵呵~又不小心滑手買了一些
我現在在亞洲H&M超好買~比F21好買太多
但依在紐約的心得~F21比H&M好買很多~
慘了~又想回去紐約大採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