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魚♥SG 快閃金沙酒店


塔地鐵直接坐到金沙酒店樓下
亂亂走的到CHECK IN櫃台
在那還送我果汁喝♥


拿到房卡跟游券(要憑券才能去頂樓的無邊際泳池)
還有似乎沒啥用到的無線密碼(因為我好像沒打就可以直接連~我也不知為何)


我們的房間分布在第三塔的39、2X跟10樓
肚子餓餓~大家先將行李拖到10樓~順便參觀
這裡以34樓為分界點~住在34樓以上的要塔34~頂樓的電梯~
所以如果住34樓以下的人~要先坐電梯到34樓再換電梯~
所以我覺得住34樓的人很衰~(很吵 )


東西放好~依之前做功課時查到黃亞細在金沙有分店
問完飯店人員後~知道就在MALL的美食街~SO~GO~往美食街前進


順便逛逛


光TWG在金沙我就看到2家了…


本來想買~但實在沒慾望


MENU看看~我要去吃肉骨茶


說好找不好找~說難找也不至於
因為他的招牌都是一至的~所以要認字
我一開始以為我只要認常常在網路上看到的招牌就好


依舊是長米~肉骨茶我個人覺得還好~胡椒味很重
但那個豬腳我喜歡♥
但最後為了伴手禮我還是買了他的茶包~黃亞細肉骨茶茶包S$28/8包


吃完~部分團員說想好好玩金沙
所以就我、大大跟大大姐去坐摩天輪
為了來個新體驗~我們決定坐計程車去摩天輪


看到傳說中的賓利計程車~司機一直叫我們上車 XD
但我們實在不敢(怕貴死)後來我問計程車站的服務生
從金沙到摩天輪大概多少錢~當初我聽到是S$50(嚇死~但為了體驗我們決定開落!)


上了車~證實了我們對新加坡的疑問
這是一個右駕的國家~但有時還是會看到左駕車
後來真到坐到摩天輪時~計程車車資是S$8多~跟我原本聽到的50也差太多了吧!
個人覺得是我又把15跟50聽錯了~在美國我就很常幹這事 LOL
那個尾音實在很難抓~聽錯加服務生報高所以比預計差很多~
害我現在還滿後悔當初怎麼不坐賓利(可惡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